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区间上移 震荡未改

2018-09-20 09:1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三慢性震荡收阳,仍是窄幅震荡节奏,只是区间有所上移。因投资者消化了贸易紧张形势。美元收低。黄金上涨。亚盘守住1197上方整理,欧盘过渡蓄势,美盘刷新1206.最终收盘在1203附近。空间依然不大,延续了周初的震荡。日线收盘小阳。

  日线围绕短期均线附近缠绕震荡,反复拉锯仍缺少明显的单边方向,今明两日接近周线收官之作。10周线是关键点。本周估计难打破震荡节奏,不过周线收盘情况决定下周强弱。月线仍在1160上方中期盘底。日线震荡上扬,上方仍关注1212-1214.站稳高点之上才能进一步上升,不过今天离高点还有10美元左右的空间,按本周的震荡节奏,即使触碰也能一次性破位,毕竟日内的空间基本都维持在10美元以内,所以短线还是震荡对待,介于区间在抬升,主思路低多为主。上方1212-1214触碰也可轻仓空。

  短线图:1小时图昨日探高后没有深度回撤,至少收盘还是在1200上方,使得亚欧盘相对偏强一些,可能会先延续一波探高,然后美盘再承压回落修正,而本周的走势。基本上都在亚盘盘底起涨,美盘触及高点后就没了空间,故日内短线要做的。要尽量在亚盘低点切入多,美盘高点再切入短空,卡区间的震荡。不然节奏踏错了,容易多空通扫。亚盘支撑在1200 1196.

  原油昨日整理后进一步上探前高点,本周周初看似弱势,也被转换上升收复了失地,目前周线重新去测试高点,多空延续不定。小周期偏多一些,但是反复的震荡行情,连阳之后不连续的话。仍怕周线收低回落。重演此前的探高回落。这是本周一直担心的问题。也使得本周没有去激进看多。

  日线饱满阳线,短线图则是连阳上升当中。结构上来看。做空也比较勉强,做多又怕追高,比较被动了这个位置,趋势走得越来越模糊,保守得还是观望。小时图上影线略有承压,亚欧盘以回踩修正为主。支撑在70.0.临界点在69.60.具体策略以盘中准,多空转换频繁,不提前给出策略。时效性有限。

  9-20(周四)交易策略:

  黄金:(1)1201-02轻仓多  损1197  目标1208-1212.

  (2)1212-13短空  损1216  目标120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