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续压制还是空,分水岭1203!

2018-09-19 10: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做自己,要比演自己真实。

  家里的光背,只是卸下压力的真实自己,外出时的精干,是生活中的自己。两者不要颠倒。

  当演员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但未必是自己的真实。

  而当自己,是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过真实的自己。

  生活中,我们总是羡慕别人,像似围城,你羡慕别人的同时,其他人也在羡慕你。类似你在赏风景的同时,也装扮了别人的景。

  交易也是如此,似乎完美的交易,都是别人的事,却不曾想,别人在伪装的时候,羡慕你简单的质朴。

  初始的你,不懂,成熟的你不肖,老道的你不言,世界就是舞台,都在努力的演自己。只是谁演的更好而已。

  早安,汇友。

  周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表示: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者5%的关税,自9月24号12时01分起实施,这也是自美国选过9月24日起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10%关税的回应,但市场似乎遗忘了这一切,只是静静的看表演,黄金价格没有丝毫的波动。

  从2018年之初,中美贸易摩擦愈演愈烈,大家期望具备避险属性的黄金,能扬帆起航,却引来了美元的强势上攻,黄金反而走了连跌。

  9月份非农美国再度利好,这就9月份加息的呼声再次抬到了98%以上,似乎大家想不明白,经济学家称:中美贸易战是一场杀敌800,自损500的买卖,,但现实却很残酷,美国加息不断,经济却越来越好,催生了美股的十年大牛,反观似乎不合逻辑,但的确如此,您如何看待中美贸易战?

  其实,这让我又了另外一个猜想:2108年的黄金并不是很熊,算幅度,远远比前两年跌的少。

  而真正小的是波动,似乎被市场抛弃,价格的波动,一年比一年小。作为周期产品,在一定周期内,陷入低区间运行,是很正常的事,但这也代表着市场的低迷,很可能在未来,继续走弱。

  问过大家一个问题:8年内的交易者,都没有见到金价回归一千,但谁又规定了价格的支撑性呢?

  生产和投机,是不产生冲突的,和原油,煤炭,钢铁,白银等大宗商品一样,如果黄金回撤50%以上,并没有什么稀奇,现在的价格,你想着敢回撤你进敢多,但真回撤了,你也就害怕了。

  我们只是一个跟随交易者,而不是定价交易中。

  昨日和朋友聊了下币的事,两月前,朋友告诉我一个币,当时价格8毛多,说从十几跌下来的,这个位置可以进,看个1.5-1.8没问题。

  昨日无意间我问到了这回事,朋友告诉我,基本归0了,现在6分钱。这并不是个合理的例子,但恐惧心理一旦上来,就好比股市从6400-1600,中间都在猜支撑,直到你奔溃,也没想到1600,而当你认为崩盘的时候,恰恰却支撑了。

  今年你计划做的事,感觉很完美,过三月也许就很幼稚。

  别认为黄金不会跌破底,破了你也没办法,曾经我从500多看黄金,认为历史845不会破,932是极限,1223总是顶了吧。

  大牛来了,1900也没挡住。熊来的时候,你觉得呢?

  谈谈今日的交易吧,说观望,有人说这水平,还出什么分析。

  交易你需要具备三个点:观望,是交易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不懂观望的人,谈不上什么交易。做自己熟悉的形态,如果不熟悉,千万别硬上,会受伤。

  做自己擅长的,术业有专攻。仅此而已。

  



  两个观点:

  1,大趋势下跌,小趋势反抽修正,压制横盘,多次上升未果,还是弱势的表现。

  2,多空分水岭都比较明确,价格破位1196,反抽空肯定要跌。而上破1203,空失败。

  这就给交易没有什么难点了,只是看激进不激进。

  激进1200-01做空,日内破1203回撤出,目标1195,1188一线。

  保守破位1196,反抽97-8空,目标1190一线。

  两日反抽不破高,不建议做多。

  昨日,昨日美盘,我们用了一个口诀用法:

  欧盘突破上升,美盘6-8点横盘修正,美盘直接多。

  美盘延续上升了70个点,但小时线单阳,价格继续回落到开盘价。

  这种形态,今日继续用日内观望,美盘交易的方式来做布局。

  欧元和英镑,可以关注双顶位置。

  这是下跌反抽,双顶容易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