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脱欧传来重大利好消息!风暴来袭黄金20美元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8-09-19 14:48: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目前脱欧谈判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据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三(9月19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脱欧协议几乎已达成一致。特雷莎·梅将在周三绕过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直接向欧洲领导人请求削减英国脱欧协议的诉求,要求不能将北爱尔兰与英国其他地区分离。英国脱欧谈判达成共识,英镑狂飙至近8周高位,刷新7月26日以来新高。美元承压,黄金小幅上涨,重返1200美元关口上方。分析师称斐波那契重要时间窗口迫近,黄金逾20美元大行情一触即发!

  

英国脱欧传来重大利好消息!风暴来袭黄金20美元大行情一触即发!


  英欧互施善意,无协议脱欧疑虑被进一步打消

  据外媒报道,德国准备接受相对不够详细的英国与欧盟未来经贸关系相关协议,从而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相对模糊的措词也能减少英国党内通过的难度。

  在特蕾莎•梅计划召开一场旨在说服欧盟领导人支持其计划的重要峰会之际,英国和欧盟表示愿意努力打破脱欧谈判的僵局。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重申其重写蓝图以避免英国和爱尔兰之间出现硬边界的提议。该提议最初因涉及将北爱尔兰纳入欧盟关税区而遭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拒绝,并被其视为“不可接受”。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三(9月19日)在接受《Daily Express》采访时说:“脱欧协议几乎已达成一致。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在这些谈判的最后阶段,大家回头看时,我希望大家会反思我们确实给人民投票权,我们对大众说:‘这是你们的选择。而我们的职责就是完成这项任务。’”

  她还说:“我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现在有机会以有利于全国人民的方式塑造英国及未来前途。我相信我们可以达成很好的协议。我们已将契克斯计划放在台面上,这确实是为人民实现计划”。首相特蕾莎•梅强调:“英国脱欧让我们有机会建立更美好的未来,并帮助人民实现英国梦”。

  据英国金融时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周三绕过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直接向欧洲领导人请求削减英国脱欧协议的诉求,要求不能将北爱尔兰与英国其他地区分离。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为期两天的非正式欧洲理事会会议上,梅将就妥协协议发表讲话,这次会议应该会为英国脱欧谈判的最后阶段铺平道路。梅对巴尼耶坚持要求实施担保方案感到沮丧,该方案即英国退出欧盟后,北爱尔兰将单独留在欧洲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中,以确保与爱尔兰之间不会出现“硬边界”——但这意味着北爱尔兰将会与英国本岛被一条“贸易边界”隔开。

  英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在周三与奥地利萨尔茨堡的欧盟领导人共进晚餐时,首相特蕾莎•梅将介绍脱欧谈判的进展。

  巴尼耶周二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说:“我们对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的建议已于2月份开始实施。我们已准备好改进这项提案。”

  因为欧系货币对美元指数的打压,如果软脱欧达成那么分析师预计英镑兑美元还有5%的涨幅。届时黄金将处于有利的低位,所有大宗商品货币、欧系货币一同反弹,美指可能继续下挫调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