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持有1199和1202多单,今日黄金继续看涨

2018-09-20 09:1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受益于美元进一步疲软,贵金属在周三普遍上涨。白银涨至本周来最高水平,黄金重返千二关口上方,美盘最高上探至1206位置,日线收录小阳线。

  黄金低位震荡的时间也过去了一个月,波幅从1160最高至1214位置,目前处于1200附近徘徊。昨日黄金反弹测试1204遇阻下跌,到位1197附近不破未能刷新日内低点,整体处于小时线上行趋势线支撑,因此早间我们给出做多思路,1199多单到位1204获利。行情走势偏强震荡,晚上给出了1202附近再次做多思路。

  针对黄金整体后市走向,虽然目前周线级别仍呈弱势节奏,但是下跌的动能已经减弱很多,前面三个周只是收录小阴线也说明行情弱势节奏的停顿,近期的节奏定义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也越来越近,市场投资者十分关心美联储加息对黄金的影响。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宣布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当前高达94.4%。下周美联储可能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也是当前紧缩周期中的第8次加息,这最终将对黄金形成支撑。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然而最近的横向价格行动有利于多头,并暗示市场底部已经到位。

  黄金最近反复震荡整理,没有规律性,但是低点不断抬高,上方1204压制位置已经上破,小时线行情依托20日均线上涨,今天继续看好黄金上涨走势,昨天的1199和1202附近多单继续带损持有,上方关注1208-1212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