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围绕千二震荡,整理之后再次向上

2018-09-19 12: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近期,黄金继续反复震荡,上下的空间其实并不大,来回的多空转换,每一次临近突破,都是抱着激动的心态去面对,结局却总是让人失望。

  昨天,也是如此,虽然中美宣布互相追加关税,但是金价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1200上下不断徘徊,白天下跌至1195.7的低点后,晚间反弹向上突破了早间的高点,多头看似强势,最高却只是触及1203.4后又再度回落,目前依然维持在1200附近震荡整理。

  此次,既然行情持续震荡,在这种走势下,暂时还是要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操作上要以短线为主,等待行情突破1183-1214的区间之后,再另做安排,在交易当中,千万不要太过情绪化,顺应市场走势才是生存之道。

  美元,仍然维持在95之下运行,虽然中美贸易局势升温,但是美元的反应却相对平淡,今年美元上涨贸易争端和加息是主要的推动因素,而现在美元对此的反应却正在趋缓,表明美元正在面临较大的压力,黄金或将获得一定的支撑。

  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依旧处于反弹中的调整阶段,震荡持续了超过20天之久,这两天震荡区间有所收窄,下方支撑在1197附近,短线若能持续保持在高位整理,大概率将再次向上突破。

  



  金价,近期整体继续保持在1200上下震荡调整,昨天处于1195/1204范围内窄幅震荡,可以看出,震荡的空间正在缩小,目前已经处于调整的末端,由于整体依然处于一个反弹向上的走势,现在依然能够保持在1200附近震荡,多头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今天还是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以昨天的低点作为防守,建议1198/99多,损1194,目标1207/10。

  


  原油(合约10),昨天受沙特乐观表态的影响,自68.5大涨至70.4附近,消息面再度对市场起到关键影响,凌晨受API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短线有所回落,近几个交易日,油价一直处于68到70上方这个范围内震荡,短期趋势并不是很明显,消息面引发的上涨持续性有待考量,短线预计还将有所回落,今天建议以昨天高点为防守做一次空,70/70.2空,损70.7,目标69.4/69.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