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处于似顶非顶的两难之际

2018-09-20 09:2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黄金,在近期属于非常难以操作的品种之一,此类行情需要我们:降低交易频率以及交易仓位,否则很容易出现失误。

  在昨天上午出现上涨,之后一直持续到美盘,保持一种震荡的走势,而现在还一直处于强势状态

  



  从技术指标上来看,目前金价依托双轨线的支撑而震荡。这个震荡,是对昨日白天上涨的一种技术性修复。

  稍后关注重点:双轨线能否支撑住金价,支撑住了,金价会再次发力上涨,支撑不住则见顶回落。

  当前的价位处于似顶非顶的两难之际,目前我持仓昨日多单等机会。

  建议:无单者,继续空仓等待。频繁交易不会致富,而是亏损的帮凶。

  跟单可直接打开后面的链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笔记,不作为入场依据,仅供参考)

  很想跟网友分享一些技术类的文章,无奈这种提升自身技能的技术性文章并不讨人喜欢,只好作罢,根据目前状况来看,本行业乱极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