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美元跌跌不休给了黄金机会 1199开多后看扭转乾坤

2018-09-19 21:24: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金银#油【晚间】趋势解盘及操作小结:

  美盘布局,美盘前策略继续看涨黄金金价要回调已经在我们意料之中,前期1199多1204出货后,1200支撑不破仍可多,这是美盘前原话,而现在1205就要破位了,晚间目标1210,昨日看1210没给机会,缓冲下后更有韧劲,今晚继续开多进场。不要空,只需多。白银还是前期目标看15,持仓1让多耐心拿好。恒指晚间观望为主,白盘股票大幅反弹,晚间不要空恒指,继续低多,原油已经放空,位置在69附近,耐心持有等更大下破。更多精彩关注实盘公布结果......

  附黄金4小时趋势解盘图解:

  



  財视APP直播室晚间不见不散

  今日布局:財视同步VIP实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