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市场喜迎周四超级日,消息刺激金价扶摇直上?

2018-09-13 10:23: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因为有报导称美国高阶官员寻求同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后,投资人减持美元避险仓位,导致金价上涨,美元下跌,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没有那么昂贵。而油市则是持续上涨,此前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伊朗制裁增添了全球供应忧虑。那么对于今日周四,消息面则是相当的关键,欧洲方面需要重点关注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20:30有“超级马里奥”之称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喻泽肖预期英国央行9月会议很可能“按兵不动”,此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8月份一致投票决定加息。

  美国方面,在昨日周三的PPI意外下跌转为负值之后,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的汇率均下跌。随着油价企稳和美元走强,PPI在18个月内首次下跌。CPI可能会受到相同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在上月天然气价格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如果CPI低于预期,它将给投资者另一个卖出美元的借口。喻泽肖认为,上个月通胀是否加速仍有待观察。但是,假如周四的CPI报告确实显示通胀已经在上升,那么投资者对未来通胀水平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上升。这将提振美联储更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可能进一步支撑美元。相反,如果通胀最终证明是疲弱的,那么美元可能会出现回调,从而提振黄金往上发力!

  



  黄金市场上,毫无疑问,昨日实战操作1195的多单结果是好的,止盈1204,但是持仓是煎熬的,整整一天,尾盘黄金发力,在上周非农打压金价重回千二压制之下后,再度昂首挺胸站稳千二,喻泽肖这还是昨日评论中的那句话送给各位,不要被这样的短线多空激发过多的多空趋势感,还是个震荡,不难发现,黄金虽然最近多空焦作反复,当你觉得要破底的时候往往探底回升收上来,当你乐观多头看往上破位的时候却打印回落,价格始终围绕着千二关口来回反复运行,上上周喻泽肖是吃过在震荡之中过于看中趋势的亏的,所以上周乃至本周我们就更多的强调按照震荡节奏来交易,这也就好比今年6月份加息那一拨1290-1300的震荡走势,这点各位可以盘中回头去看一下,此次喻泽肖预计月末加息落地之前,行情也难走出破位格局,虽然今日消息面众多!

  那么具体交易方面,晚盘的多头发力,并且持续到收盘阶段,短线走势处于一个极强势,但是注意,仅仅也是短线,并且当前格局处于震荡之中,万不可对于这样的极强势太过于乐观,但是今日短线白盘回调的下还是可以先短多一个,而上方则是一定要去参与空单的,毕竟上面说了,黄金加息前夕还是震荡。点位上,今日回撤下方关注1202.5一线,触及做多,保守的可以等一下1200.5-1199.5,上方看1208一线附近做获利减持工作,而上方若触及1210-1212附近,也可以考虑去参与震荡区间的空单,今日整体上而言,交易按照前面说的回撤先多一个再去空!!还是做区间,加息前没明确的单边格局!

  


  原油,同样的昨日69.75附近的多单持仓也是持仓一整天,非常的骄傲,但是结果是好的,日内而言,由于原油昨日上攻,这面临一个双顶的存在,所以今日可能相对而言需要谨慎点,相对的看一下震荡区间做,那么对于凌晨回落早间续跌的格局,今日原油下方激进关注69.6-69.5一线接多,若遇损则68.5一线附近再接一次,至于空,上方关注68.7-68.8的入场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