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不破1208,切勿急于看涨

2018-09-13 10:4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已经震荡了两周的时间了,最近这两周一直维持在1208-1188的区域震荡,如果不区间缩小,应该说主要是在1196-1208的区域震荡,昨日黄金大幅冲高,但依然未能突破1208一线的压力,最近的半个月时间里,黄金有四次上涨到了1208附近,但都未能真正的破位,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来说,我认为1208是一个多空的分水岭,如果破位了1208,那么什么也不说了,直接看涨就可以了,但早盘行情并不是一个强势的走法,所以早盘我们已经在1206安排了空单。

  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其实昨晚我就说过,黄金若回撤跌破了1198一线,那么这波反弹算是失败了,那么短期的行情将会重新震荡选择方向,如果今天能一鼓作气突破1208一线,那么多头将会获得彻底的胜利,亚盘的走势来看,我认为直接破位的可能性不大,起码是会回撤一次的。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昨日阳线收盘,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已经破位,短线来看,日线级别的压力在1224附近,周线图,最近几周虽然有调整,但我没有看空过,我一直强调的是周线反弹格局并未改变,虽然目前还没有破位1208,没有迎来真正的上涨,但我依然坚持这个观点,短周期来看,上行乏力,又遭遇到1208的强压力,短线有回撤需求,回撤关注1200-1198一带,日内守住1198一线,我认为还是可以做多的,我们1206的空单先看1200美元。

  黄金继续持仓1206空单,短线目标1200,若破位1208一线,那么果断放弃空单,回撤有1200-1198的机会开始布局多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