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白盘整理美盘上升循环阶段布局

2018-09-13 1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昨天日线大阳上涨,上升的时间点还是在美盘后,这就很重要了,因为白盘不管怎样布局,在美盘前都会有调整的机会,我在昨天的文中说过一点就是,如果白盘金价回调不破低点,那么在美盘前就必须要出空反手做多,就是因为时间点很重要,美盘近两日循环上涨,我们就必须要赶在美盘之前直接布局多单。

  在昨天的操作中,笔者白盘给出的是1195空单,白盘下跌最低1192.5,回撤力度有限,那么短期内的趋势就不是弱势,结合前一日的美盘上涨,其定义就是偏多的整理,美盘之前果断在1195出空反手进场多单,美盘后在1205收单。凌晨延续强势,日线收盘在高位,这是强势形态,今天白盘回撤还是也同样以低多布局为主。

  我们在4小时线上可以看到,黄金的上涨是美盘的一根大阳,1小时线上是几根阳线的连续,这种情况一般都是震荡盘上升的表现,所以日内即便是做多,也是要等回撤,或者说是等周期等时机,因为在短线上来看,做多的位置其实并不明确,短线形成回调修正的话就要等企稳信号,我们可以先参考1200的日线5日均线支撑,在1200附近做多,防守1196,上看1208-1215!如果美盘前没有给到点位,在美盘期间仍旧是直接做多布局,届时不看价位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