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V型反转触高1199 三次做涨全探目标

2018-09-12 13: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回撤遇支撑,坚定拿住多,整理蓄势率先下破,V型反转极力上扬,1199美元的最高位就是最为有效的止盈位。昨日盘黄金价于白盘时段维持窄幅运行,美盘开启后下探触低1187美元,在此企稳于后夜时段反弹触高1199美元,再度逼近1200美元关口,虽未实现突破,但给予多头带来足够信心,短期内借势上破的概率正在增加。

  经得起震荡,耐得住反复,多空再纠结,也需要突破,然最终的方向把握远比凌乱的走势更重要。周初盘开始金价即维持在1200美元下方运行,昨日盘同样如此,即便盘中有下破,我们始终保持看涨及回撤布局做涨的研判思路,丝毫未受盘中的无常反复而犹豫。三次布局做涨,明确给出1198目标位(后夜最高触及1199美元上方),正是这样的果断与坚定的态度让我们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利润点,接下来迎接突破后的单边走势又将是新的利润点。

  围绕在千二关口的运行已有数日,金价多空双方争夺在目前来看均无突破势能,尤其是短期阻力或支撑的破位万不能急切追入,因为行情不具备延续的空间。美元指数昨日盘下行跌破95关口,今早间开始反弹,当前已有效稳固在95之上,欧盘借势再涨的势能还是较强,单从偏强的美指走势来看,金价隔夜触及1199美元后或将再度承压,且1190美元支撑恐再跌破位,往下延伸位可看1187美元附近。

  



  黄金:先跌后涨,最终破高,日线收阳,做涨获利!昨日盘我们维持看涨金价的走势思路,盘中分三次布局进场多,明确给予1198目标位,后夜精准有效探到,至此三成仓位的布局拿下18个点的利润,非常可观。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价格未能实际受过短期均线上方,导致今早间到目前维持价格持续回撤,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布林整体有意收口,日线级别上谨慎看空。

  4小时上,今早间金价回撤后录得一根实体阴住,且价格维持1195美元下方,短期均线同样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指向较为凌乱,不具备参考性,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187美元,再往下就是1183美元。当前盘面虽然较弱,但不建议追空,稳健期间还是待回撤后或以1183美元为低看涨,上方所能看到目标位于1202。

  


  原油:回撤后企稳,整理中蓄势,昨日盘美原油价大涨完全在预期,盘中突破69后最高已到70关口,涨势非常强烈,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阳,有效上穿各周期均线,但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不强,指向也不完全利于多头,因此日线即便收大阳,也应谨慎对待接下来的多头发展,70关口本身也是一道较强的阻力位。

  4小时上,隔夜价大涨后录得两阳排列,或许是过度上涨消耗多方势能,以致今早间价格再涨无力,伴随当前的转阴来看,4小时上有回撤调整需求,短周期指标已率先下行。隔日盘看涨思路完全正确,不过昨日盘的大涨不一定或延续再破高,加之今日是EIA数据公布之时,加大市场变数,稳健者观望,要操作的可于70上方,71下方找寻做空位,回撤看68.5一带。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