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9.7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交易计划

2018-09-07 20:22: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数据面分析:

  1.美国非农数据前值新增15.7万人,预期新增19.1万人,数据面利空金银。

  2.美国失业率前值录得3.9%,预期3.8%,预计失业率下降,利空金银。

  3.参考:美国ADP就业人数录得16.3万,环比减少5.4万人。

  4.参考:美国企业裁员人数录得3.8万,环比增加1.1万人。

  5.参考:美国失业金四周均值录得20.95万,环比减少0.3万。

  技术面分析:

  1.白银上次非农受利多数据推动向上反弹,未能有效突破由逐级下降的高点延伸形成的下降压力线,反弹回落后进入整理,随后继续受压力线压制向下跌破15.2美元关键支撑,开启大幅下跌行情,近期最低下探至14美元,刷新两年半以来新低。目前白银处于大跌后的低位整理,空头仍然强势,而且暂无反转迹象出现,近期下跌行情延伸向下的新的压力线预计延伸至14.22美元,与昨日下跌点14.3美元形成关键压力区间,下方14美元低点是今日重要防守位,预计白银大概率承压回踩至14美元附近。

  2. 压力关注:14.22、14.3     支撑关注:14、13.6

  3.数据影响改变技术形态,技术形态制约数据影响。

  综合分析:

  参考提前公布的各项就业数据,就业市场前瞻好坏参半,其中对非农影响较大的ADP就业录得5个月新低,就业人数大幅下滑,预计将影响市场对非农的良好预期,若失业率数据保持稳定,非农公布值大概率录得低于预期、高于前值,对金银形成先扬后抑的影响,结合技术面看空,预计非农期间金银先涨后跌概率较大,反弹承压后向下回踩。

  建议布局:

  1、短线单:公布值单边影响不明朗(预期利空、参考利多),不建议市价进场。

  2、委托单:建议委托白银14.22做空,止损14.36,目标14。

  3、破位单:若白银跌破14跟进空单,止损14.15,目标看至13.8、13.6。

  数据解读(万人):

  1.若公布值大于预期19.1,非农就业人数超过预期,利空金银。(概率小)

  2.若公布值低于前值15.7,非农人数意外减少,利多金银。(概率一般)

  3.若公布值界于预期19.1与前值15.7之间,理论上金银先涨后跌。(概率大)

  若数据公布值为情况1或2,对行情影响较大,激进可直接顺势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