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前美指承压95黄金多头占优!原油67.9开了空!

2018-09-07 19:39: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交易始终无法稳定的盈利,因为他们绝大部分只盯着盈利的结果,更有甚者开多就要求行情必须涨,做空就要求行情马上跌,亏损的交易就更不用提了,而走势怎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呢?交易是0和博弈的游戏,减少犯错的几率,降低犯错的损失,增大盈利的空间,就像开源节流一个道理做到利润的不断累加!

  非农还有3个小时就要登台了,虽然自2017年以来的非农已经没有什么激情了,但行情我们还需面对,机会还需要把握!前值15.7万和预期19.1万的就业数据以及预期失业率将从3.9%下降到3.8%,由此可见市场预期是比较乐观的,而最终的结果如何目前无人知晓,猛哥认为也没有猜测的必要,即便是猜对了利多不一涨,利空不一定跌的数据行情大家也都见多了!

  



  而黄金走势本身,猛哥把它定义为1196-1208的区间震荡,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因为1196是周初市场低点在周三盘尾破位后转变为支撑,且周四的上涨也从1196展开从而确认了1196支撑的关键性,其次1208在上周市场中经历多次测试未果,隔夜再次出击1207又一次受阻回撤,所以1196-1208的区间是晚间非农行情一决胜负的关键!没有跌破1196前别过度悲观,没有企稳1208前也不能过于乐观!

  再回头看看美元,如图95关口的支撑再次失守,所以目前的美元再次承压于95之下对于黄金的多头是有利的,只要非农前没有重新站上95关口,那么黄金的多头就更具优势!

  另外:原油隔夜市场跌破68.3前期盘中关键支撑后凌晨反抽的高点67.9位置猛哥开了空,顺势看进一步的下探行情,空单的核心在于不能重新企稳68.3,所以愿意跟单的朋友需知风险,盈亏自负!

  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波幅有限,全天没有参与交易!

  周二美加1.310区域公开多,完美到位1.317

  黄金1204空未能给到机会最高1202就跌了,1196直接空1292选择离场!

  欧加和欧瑞在路演时段公开做多持仓数钱中!

  


  


  


  要思路是明确的,要理由是可以说服自己的,要利润空间是划算的!要态度,图解是详细而坚决的!完全公开的,你跟上了吗?

  


  


  周二:晚间20:00路演时段欧加公开多,周三如期到达预期目标!

  美加1.31区域直接多,1.317 完美到位!


  


  再看看近期原油的表现:

  


  


  


  上周持续强调守住68.3一路看涨!

  


  本周69.5上再做多,最高触及到71.2位置!

  


  到达71.2博文标题再次明确提示71.2别追多了!

  最近对原油走势的解析!如此精确到位的!除了猛哥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上周68.3之上一路看多,本周69.5上还是多,到位71.2位置告诉大家别追多了!隔夜市场跌破69.5后今天早盘博文标题直接给69.5开空的策略!每一次都是博文标题直接给出思路和策略!这样的实力,还不来过来跟上猛哥的步伐,你到底在等什么?

  周四:黄金亚盘1196最低点多,欧盘到位1202!

  美盘前1203再多,1205.5及时离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