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眠夜!不止是非农还有新一轮关税大战 黄金投资者稳住!

2018-09-07 14:51: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9月7日)晚间,全球将迎来本周关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投资者翘首以盼。但除了非农,还有重磅消息!据报道,美国准备在美国公众对新一轮关税措施的评论期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中午12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00)结束后,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而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给出了明确回应,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今夜,注定难眠!一场超级大风暴即将席卷而来。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不眠夜!不止是非农还有新一轮关税 黄金投资者稳住!


  非农率先登场,黄金千二关口能否守住?

  美国8月非农报告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出炉,外媒调查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9.1万人,上月增加15.7万。除了非农就业增幅数据,投资者也非常关注薪资数据。若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并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

  其中8月失业率预计从上月的3.9%下滑至3.8%。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不眠夜!不止是非农还有新一轮关税 黄金投资者稳住!


  分析师警告称,8月非农有个“魔咒”,历史数据显示,在过去7年间,每年8月的非农就业增幅都不及预期值。

  高盛(Goldman Sachs)在周四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8月份的就业数据往往会显示出疲软的趋势。


  根据高盛统计,8月份的非农就业增长数据在过去7年里每年都低于市场预期(当前为19.5万),此外,在过去8年中,8月非农就业增长数据每一年也都不及三个月平均值(当前为22.4万)。

  高盛报告显示:“8月份的疲软趋势也同样发生在许多行业——包括制造业、专业服务、零售和信息——我们估计,季节性残留因素可能会对周五报告中的整体就业增长造成4万甚至更多的拖累。”

  除了季节性因素,高盛认为,ADP数据、关税不确定性以及企业裁员数据,都是周五非农报告可能表现不佳的因素。

  周四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8月ADP就业数据显示,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6.3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人,且增幅创下10个月来最低。

  BMO策略师在报告中指出,“令人失望的”ADP私营部门就业报告表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会低于预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