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遭遇最严重背叛被匿名痛骂 白宫上演“恐怖电影” 非农在即黄金迎来“生死劫”

2018-09-07 09:49: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到底是谁匿名痛骂特朗普?身边竟然藏着这么一位内鬼,对于特朗普来说想必又是个不眠之夜。《纽约时报》5日罕见刊发了一篇匿名评论文章,名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I Am Part of the Resistance Inside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几乎被全世界刷屏了。今夜,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如果非农不及预期,料黄金走势将进一步走高。

特朗普遭遇最严重背叛被匿名痛骂  白宫上演“恐怖电影” 非农在即黄金迎来“生死劫”
话说,单单就纽约时报这一做法,就足以说明这是一个世纪级的大新闻。文章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大肆批评,并且爆出了一些特朗普政府中不为人知的内幕。外媒报道称,这篇文章出自一名白宫高级官员之手,作者的身份也因此引发外媒的疯狂猜测,连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被列入怀疑人名单。

  特朗普发推质问:谁是匿名爆料的白宫高官!

  7日,特朗普发推,再次就近日引爆舆论的白宫高官匿名爆料一事发推,“纽约时报的所谓调查记者,也调查下自己的公司?查出谁是匿名爆料的白宫高官?”
特朗普遭遇最严重背叛被匿名痛骂  白宫上演“恐怖电影” 非农在即黄金迎来“生死劫”
他写道:所谓的“政府高级官员”真的存在吗,或者只是失败的《纽约时报》引用了另一个假消息来源的?假如这个匿名人士真的存在,为了国家安全起见,《纽约时报》必须立即把他/她交给政府!

  特朗普一出手,果然够狠。

  第一,你说高级官员就高级官员了,有可能是根本不存在。

  第二,《纽约时报》你老是制造假新闻,你现在估计又造假了。

  第三,如果真的,那《纽约时报》你必须把这个人交出来,否则就是危害国家安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