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大日子贸易战火却越烧越旺!黄金坚守1200看涨人气爆棚

2018-09-07 10:09: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投资者正为美国政府欲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做好准备,却有消息传出特朗普正在考虑对日本汽车征收关税,暗示美国与日本可能将出现贸易战。贸易战火越烧越旺,特朗普再度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周五,现货黄金反弹至1202美元附近,目前正在等待非农数据为后市走向提供进一步指引。

  

非农大日子特朗普贸易战火越烧越旺!黄金坚守1200看涨人气爆棚


  特朗普贸易战火要烧到日本?黄金多头更需小心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华尔街日报的一位专栏作家说,下一步将把矛头对准与日本的贸易。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弗里曼(James Freeman)写道他收到了总统的电话,在电话谈话中特朗普“描述了他与日本领导人的良好关系”,但接着又说:‘当然,只要我告诉他们他们需要支付多少钱,这一关系就会结束。’”

  弗里曼写道,在电话通话中,总统的声音“仍然非常专注于消除与美国贸易伙伴的贸易逆差。”

  特朗普已经掀起了与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和欧洲的贸易伙伴的浪潮,对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并威胁说,如果不能重新谈判,就会放弃几十年的协议。

  
非农大日子特朗普贸易战火越烧越旺!黄金坚守1200看涨人气爆棚


  弗里曼在专栏中指出,贸易赤字与经济繁荣相关联,就像美国现在的处境一样。“但总统看到了一个问题,即使他结束了与我们在北美和欧洲的朋友的谈判,贸易的不确定性也不一定会结束,”弗里曼写道。“看起来他仍然对美国与日本的贸易条款感到困扰。”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称,若特朗普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对全面贸易战的担忧可能在本周爆发。

  随着美国新一轮对华关税计划的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美中再度迎来贸易战升级的时间窗口,中国称若美国进一步加征关税,中国将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昨日表示:如美方不顾征求意见中绝大多数企业的反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同时,中方再次重申,任何施压措施对于中国都是无理、无效的。贸易战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有平等、诚信的对话和磋商才是解决中美贸易摩擦的正确选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