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日本欲隔岸观火?怕是没那么容易!今夜非农黄金能否涅槃重生?

2018-09-07 14:59:1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华尔街日报的一名专栏记者表示,下一步将把矛头对准与日本的贸易。北京时间周五(9月7日)晚间,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重磅来袭,预计将对美元、黄金等主要资产走势起到重要影响。据说8月非农有个“魔咒”,历史数据显示,在过去7年间,每年8月的非农就业增幅都不及预期值。黄金投资者做好准备!周五,现货黄金在1200美元关口附近徘徊,目前最高触及1203.59美元/盎司,最低触及1199.35美元/盎司。

  特朗普或将再次点燃贸易炮火 日本恐怕逃不掉

 贸易战中日本欲隔岸观火?怕是没那么容易!且看今夜非农黄金能否涅槃重生?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弗里曼(James Freeman)周四(9月6日)撰文称,他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上赞扬了特朗普总统的税收和监管改革的结果后,就收到了总统的电话。在电话谈话中特朗普“描述了他与日本领导人的良好关系”,但接着又说:“一旦我告诉他们要付出怎样的代价,这一关系就会结束。”
贸易战中日本欲隔岸观火?怕是没那么容易!今夜非农黄金能否涅槃重生?
全球贸易风波中,日本似乎一直都不在旋涡中,但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即将敲定之际,美国可能会将日本拉下水。日本对美国也存在数额庞大的贸易顺差,这是特朗普最讨厌看到的。

  美国商务部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出口持续下滑、进口增加,美国连续两个月出现贸易逆差扩大,7月美国贸易帐逆差501亿美元,为五个月最大逆差规模。在2018年的前七个月,美国贸易逆差累计已达到近3380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同期的贸易逆差则为3160亿美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