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非农即将来临,我们该怎么做?

2018-09-07 19: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备受市场关注的非农数据即将来临,目前市场预期为19.1万人,上月的数据是15.7万人,市场预期是好于上月的,而昨日公布的ADP数据也是差于上月的数据,单纯的从数据来看,本轮的非农也是比较难判断的,没有明显的倾向,所以非农很有可能是好坏参半的数据。

  对于非农数据,我现在的态度是尽量不要去参与,我为什么一直这么讲,第一,非农数据参考的价值在下降,并没有当年那种,数据利空马上大跌,数据利多马上大涨,最近两年的非农数据

  都是要么是利空大涨,利多大跌,要么就是窄幅震荡,乱走一通,所以非农失去了参考的价值,而对于一个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做自己看的懂

  的行情,看不懂你非要去参与,那么得不偿失,意义何在?

  其次,我认为数据行情并不好把握,数据行情通常来的快,很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走了一大波了,你再去追,显的很被动,尤其是近两年的行情,几乎是一追就扫,所以非农变味了,我不太喜欢做数据行情,当然,我也是在坚持,看不懂的行情我不去参与这一原则,希望大家也一样,去做有把握的行情,而不是一定要参与某一次的行情,即使非农你大获全胜,也改变不了什么,真正的要实现财富递增的目标,我们需要平时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以上就是我对于数据行情的观点,我不参与数据行情,是有我自己的判断,我不想跟风去参与这些谁也没有把握的行情,记住,投资永远要做看的懂的行情,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