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1202压力重点,后半周ADP非农表演

2018-09-06 09: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单子不在多而在精。每天频繁的操作最后发现生活输给了盯盘,财富输给了成本。如果不行,不如换种方式,每天0-1单,看的懂就做,看不懂就看,聚少成少,真正的实现财富积累。

  本周非农周但是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休市数据推迟,ADP推迟到今晚8:15以及明晚的非农数据,这是我们后半周需要关注的。对于数据的影响,我们今年反复强调自2017年2月份之后,非农ADP数据的整体影响没有以前那么大了,所以说大家也不要有太大的一个期望。

  周三市场的行情表现,原油就像我们提到的一样,71附近的压力并没有有效突破,那么行情继续回归日线级别大区间71到65的宽幅整理。所以我们看到前期64.4到71.4的反弹是属于小多头趋势的震荡反弹,那么回落同样也是连阴回落。昨日亚盘下探之后,美盘快速反弹69.6,尾盘再度震荡回落出新低。

  黄金行情,日线双十字星之后,周二回落收阴,周三昨日持续徘徊之后,收了一根小阳线。中期来看空头主导,这点我们也反复强调,不去猜测底部。但是短线美元承压回落,要防止出现小幅的反弹。另外就是四小时的下降通道,对于短线行情操作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周二在1202-1204徘徊之后回落1190这个位置,其实我们在周二也提到了,也是我们空单出局的位置,同时昨天在这个地方持续低位徘徊之后迎来反弹,那么今天我们需要关注1202-1203的压力,如果说一旦突破,可能要往1206-1208反弹测试。

  



  上周黄金冲高1214之后震荡回落,尽管十字星和小k线较多,但是整体方向还是震荡向下。就如同我们图片中展示的四小时下降通道是短线行情操作依据。本周行情在1204-1202承压回落,1190迎来反弹。美元回落,短线黄金有反弹调整需求,如果说今天突破1202-1203,日内或将向上继续测试1206-1208。

  隔夜1196-1195多单继续持有,关注1202-1203压力,亚欧盘如果突破,欧美盘继续跟多去看1206-1208

  另外关注晚间ADP数据,当然如果亚欧盘持续不能突破1202-1203压力,我们今日则需要关注1202-1187的区间

  


  原油冲高71突破失败,行情重新回归日线71-65的大宽幅整理。短线极弱回落,主空操作。

  今日关注69-69.2压力,下方关注68-67.8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