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震荡  原油进一步调整

2018-09-06 09:10: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美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最高触及1198.今日开盘进一步突破昨日高点延伸收复空间。消息方面:因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路易斯联储布拉德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元高位回落,提振金价回升收高,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还是小阴小阳线的转换收盘,震荡反复的格调未改变,一天的目标要两天才能到达。不过基本的震荡节奏都在笔者预期之中,周初久冲不破1207走回落,周中下探回升启稳,周二1190一带做多,以及昨日看多思路正确,虽然没给到加仓的点位,但周二过夜的多单也成功捉到低位,今日已经到位1200目标。相当于第三天才到目标了,空间收缩得较小,周五还有非农报告登场,技术面盘底阶段,要想反转还得借势消息面的刺激。

  短线图:4小时图下探回收复部分失地,不过目前还处在1203-1201下方运行,小周期下行趋势线以及布林道上轨压力处。而前期平台高点1207-1208仍是强弱分界点,重新站上1208才能反转目前的震荡格调,不然暂时还是看震荡。目前千二关口位置,离高点有一定距离,离昨日低点1190也有一定距离,估计还是倾向走收敛震荡的机率较大,毕竟非农明天才公布。小时图偏上扬一些,短线操作思路依托1190做防守回测低多,上方阻力处1203若是没能快速突破,也可反手短空操作一次。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

  9-6(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1196做多  损1191  目标1203

  (2)1203.5短空  损1207  目标1198.

  原油昨日延续下探收跌,亚盘弱势下跌。欧盘触及69.68短暂守稳反抽,美盘时段一度冲高至69.59一带,不过最终尾盘时段仍承压刷新低点并收低,日图小阴收盘,今日惯性的摔出新低。

  日图连阴续量下跌,上影线的阻力强劲。昨日计划回补影线后切入空单,可惜没给到位置。最高只到69.59.不过日评给出的超短线68.70多单也有一定获利空间。按策略进短多的应该小有收获,空单没给到位置,日线收低后。有整理直接弱势下跌的迹象,今天要调低位置,围绕昨日反抽高点69.59之下择机空,弱势延续的话,不会再超过前一日高点,不然就会走成震荡。

  短线图:4小时连阴摔低后。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下跌。虽然指标还未拐头,但由于反弹的空间小。进入整理代替反弹的阶段。位置太保守的话。容易踏空弱势下行的点位,小时图一波反抽后快速被拍回原形,重新弱势下行。有反复洗损的可能,但是整体还是走日线调整,只是短线会反复一点,今日着重安排高位空。先在69.59下方空一次,若遇损上方70.0还是空点。今日压力69.20.弱势行情欧盘就会走低。

  9-6(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69.10短空  损69.60 目标68.10-67.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