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解密!弹劾特朗普需要几步?这件事后黄金将全面反攻!

2018-09-05 15:52: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随着“通俄门”调查进入关键阶段,特朗普会否遭弹劾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问题。据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不满意度达到了新高。有60%的受访者对其执政表现表示不满,其中53%的受访者更是表示强烈不满,更有接近一半的民众希望国会发起对特朗普的弹劾。而弹劾特朗普需要几步呢?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略微反弹,目前位于1193美元/盎司附近。分析师纷纷预测,美联储9月议息后,黄金料开启强势反弹。

揭秘!弹劾特朗普需要这几步 这件事后黄金将全面反攻!


  特朗普会否被弹劾?美副总统:已在倒计时

  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民主党人一旦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控制了众议院,将很快对总统特朗普发起弹劾。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彭斯向媒体表示,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在利用一切机会试图发起针对特朗普的听证会。民主党人艾尔格林甚至警告特朗普“弹劾倒计时已经开始”。彭斯称,民主党人全都在谈论弹劾计划,他相信他们打算那么做。

  此外据报道,民调显示,60%的受访者对特朗普的执政表现表示不满,创下其执政以来不满意度的新高,其中53%的受访者表示强烈不满。36%的民众则认可特朗普在执政时期的表现。有接近一半的民众支持国会对特朗普发起弹劾。同时,有63%的民众认为特朗普阻挠“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工作。

  美国历史上有3位总统被弹劾过,特朗普会是第4个吗?


  弹劾在美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首先说,对于美国总统的弹劾,他不是刑事罪责的审判,更多意义上是一个政治罪的审判。换句话讲,弹劾就是对总统的政治生命进行审判,是决定让你继续干总统还是不让你干总统,但是有没有罪,一般来讲,也不提总统接下来会不会被进行刑事审判。

  在美国历史上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一共启动过3次弹劾,但实际进行的只有两次,而且我们发现从我们讲的可以看到,美国总统被弹劾的理由是,越来越小越来越琐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