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非农前宽幅震荡!

2018-09-06 09:11: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周四黄金波段参考:

  上方1201---02空,保护1207;下方1195---92和1186---84位置即可;(仅供参考,请朋友们慎重决定是否介入!)

  技术分享:

  周三黄金开盘1191美元/盎司位置,白盘慢涨拉升美盘冲高1198美元/盎司一带,一步三回头的震荡上涨,短周期每一次回调在3美金左右,尾盘收于1197一带,日线报收饱和小阳线,今日开盘小幅上冲但依然压制在前面大阴线下方,有意创造宽区间震荡的格局,下面我们用波神凯线来看一下为何这样?

  



  上图所示(4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

  黄金从1214美元上涨完成下跌在4小时完成了三个段位的下跌,超出8线之外不追空,黄金应该从哪个位置反弹?第一个位置是前期周线的6线支撑1190一带,第二则是用延伸空间来对待,黄金第三个段位的拐点在1209美元我们测试按照口诀:一波下跌2---3线,黄金第一波下跌在3线支撑1192美元上方,低位回调刚好1190这里,收于3线,黄金白盘持续反弹。

  我们昨天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过度看待黄金的一个弱势,黄金从1208美元下跌到3线位置刚好下跌13根k线,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反弹,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而反弹的预期在b线1203美元下方,前期大阴线压制1202美元位置,4小时整个白盘走了8根k线后,压制在1198美元下方,而按照波浪形态不应该超过依托1208美元下跌的1浪底部1196美元位置,但是黄金确实按照波神凯线的预期结构反弹,这表示:黄金市场有意创造震荡区间!

  因此:我们今天应该依托波神凯线b线压制1202---03美元一带去看一波回调!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白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