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2000亿关税即将袭来,美元反弹黄金承压

2018-09-05 09:2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非常好,这是黄金1214见顶的重要原因。周二ISM制造业指数是61.3,高于前值58.1和预期值57.2,创2004年5月以来新高。强劲的数据表明美国制造发展良好,导致昨晚美元上扬利空黄金。关税方面,特朗普很可能在本周公布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这也是悬在金价上方的一把达摩之剑。在此之前,金价还可能会继续承压。今天,北美自贸协定又开始了协商,迟迟未决的协议再成为市场焦点,请投资者关注。

  日线黄金突破5日,10日均线,第一次成功突破20日均线已经代表跌势结束。现在黄金重回5日,10日,20日均线下方,但不能认定跌势重来。因为黄金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新低了,且1160开启的上升幅度较大是见底信号之一。日线横盘预计二次探底后将冲击60日均线1227。4小时虽然短期有一些下跌,但是1160-1183构筑的上升形态并没有完全破坏,1183还守着在,怎么能中线看空呢?哪怕1183失守1160守住也是可以布局一次中线多单的。1214-1209高点降低,跌破1196低点短线4小时是偏空的,不破1214-1209下降趋势线金价可能还将承压。但下方守住1183和1160低点注意随时的大反弹。1小时得益于昨日强势的经济数据,黄金跌破1195低点后继续延伸跌势。短线我们仍然看跌,1209-1202下降趋势线不破,日内我们该小幅反弹放空,看近期新低。

  主要策略我们是看如图下降趋势线,小级别1196.6高点不破。反弹3-5美金直接空。日内关注1294.5和1298.5阻力。黄金大概率会跌破1189.5新低。所以白天反弹放空思路。下方关注1186.5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