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布拉德再呼吁同僚暂停加息 今夜众多官员登场黄金多头能否扬眉吐气?

2018-09-05 14:20: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9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192美元附近,受美元指数再度恢复涨势影响,黄金承压失守1200美元整数关。随着中美贸易紧张情绪升温,加上市场担忧美、加贸易谈判无法达成一致,市场避险资金流入美元。

  美联储布拉德再次呼吁同僚暂停加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此前再次呼吁同僚暂停加息,但他似乎认同本月加息已几乎是板上钉钉。根据福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的一份采访记录,布拉德周二表示,从经济当前情况来看,目前政策相当合适,而且应该保持这一政策,同时评估新进数据的表现。这份采访记录由福斯商业新闻网提供。布拉德目前不是制订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成员。该委员会将于本月早些时候举行会议,预计将把目前为1.75%-2%的目标利率区间向上提高。

  

美联储布拉德再次呼吁同僚暂停加息 今夜携众多官员登场黄金多头能否扬眉吐气?
美联储布拉德


  在采访中,布拉德重申他对加息的看法和其他多数同僚有所不同。布拉德指出,债券市场的走势为不加息提供理由。债券市场短期和长期债券的收益率之差已大幅收窄。他的理由是,更多次的加息可能造成收益率曲线倒挂,而那将是之后可能陷入衰退的一个强力信号。布拉德此前是美联储“鸽派”的代表人物之一。

  今夜携众多官员登场 黄金多头能否扬眉吐气?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今晚21:20,布拉德还将在欧洲货币杂志会议一场有关通胀的活动Real Return XII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简报,投资者可继续留意其相关表态。如果布拉德转鹰再度传达出乐观情绪的话,那么金价可能再度受到重创。反之,黄金将会上扬。

  除了布拉德以外,本周还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密集讲话,或为今年美联储能否四次加息造势。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内,市场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在杰克森霍尔央行会议上表示,升息对经济有利,并暗示未来仍会继续加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