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196-7空,原油70.15—68.80区间!

2018-09-05 13:1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昨日晚间黄金,走了日内续跌,破破前期支撑1196后,二次反抽下跌,但凌晨没有延续,而是盘整收盘,这继续需要回顾昨日出现的几个技术点。

  1,前两日横盘,而在横盘行情中一贯强调:莫等回撤多,莫等反抽空,任何单子,都是直接布局。

  如果反抽了,并非是空,跌了并非能多。

  2,日线前一日十字K,这是常说的分水岭,当价格破位分水岭底部,走延续下跌是关键,因此,美盘二次空就是这个道理。

  而中间有几个小技巧:

  判断美盘能否二次空,关键在于欧盘下跌的行情,能否连续,小时线连续美盘反抽空,如果是单阴下跌,然后反抽,那么一定不能空,这还是震荡的信号。

  



  而今日方面,似乎顺理成章看空是一个不好的选择。

  但从凌晨表现和早间形态来看,今日震荡概率较大。但是我们在选择位置操作的时候,依然要跟随空的节奏,只是在对错处理方面,下的功夫就可以了。

  其次,我们讲下对错处理的方法,大家一直认为进场是关键,进场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已,重点是如何判断你手里单子的正确与否,当发生错误的时候,如何判断该出局。

  这才是一笔单子中最重要的环节。

  昨日欧盘高点在1196.5一线,下跌中永远记住:双顶的阻力,是一个绝佳的空头位置。

  所以,今日方面,价格触及1196.5线空,损01,目标1189.

  下方支撑在前期日线大阳线低点,1183-4一线。

  这是起涨点,也是关键支撑,未来两日,价格触及要做多的位置,一定要记住。

  原油方面,昨日日内上升,美盘到凌晨下跌,打回原形,收盘在70下方, 日线倒锤子形态。

  日线在连续上升中的节奏,这种形态,谈不上变方向,但可以遏制上升,后面先看震荡即可。

  下方前期起涨点68.80-85一线,触及多,目标69.50-60.

  上方阻力位凌晨小时线大阴线顶端70.15附近,触及空,损70.70,目标69.5.69一线。

  而货币类,推荐欧元空

  欧元关注1.1630一线空,损1.1670,目标1.1560-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