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197.5低多思路分析

2018-09-03 21:57: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197.5低多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黄金整体处于震荡之中运行,围绕着30日线展开多空争夺;今天是周一,再加上美国劳动节影响,所以今天的黄金波动不会太大,基本就是在8~10美金左右。而早盘我们也可以看到黄金是出现了回落,这种回落的走势主要在于对上周五“倒T”的延续,而在1195.5得到支撑则是源于上周四的1196低点,所以目前黄金已经初步形成了震荡区间格局。本周我们重点关注的就是黄金这次9月份加息前夕是否可能走出与6月份加息相似的震荡格局,以及上方1208、1210阻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今日其实我们操作了1199以及1196的多单,均价为1197.5,目前完成了1202.5的一半离场;而这么操作的原因,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主要在于三点:第一点,我们先考虑到黄金的今日波动不会太大,那么波动就很大程度上已经限制了;第二点,黄金在8月30日的低点是在1196附近;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再周末的文章分析里提出,黄金由于上周展开了围绕着30日线的震荡走势,很大程度源于6月份美联储加息后黄金确实开始下跌了,但是力度过快也过强,已经跌了150美金,所以会有反弹出现,而反弹后9月份美联储又是属于利空黄金,并且会提前反应,因此黄金出现了跌不下去也反弹不上来的情况,我们会初步以震荡的格局看待黄金。

  黄金上方的阻力相对比较明显,在1208、1210附近;不过黄金的下方支撑还不算非常明确,目前初步在1195、1196附近,但是我们从1160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214,可以看到38.2%的回调位在1193附近,50%的位置在1187附近,因此震荡区间低点的差距还是有些大,目前尚需多一些时间去确认下方的支撑。

  其实不论是震荡区间还是下降通道、上升通道或者收敛形态,只要你确定了行情的规律,就会非常容易操作;震荡区间可以参考欧元兑美元1.152~1.174,下降通道可以去参考目前英镑兑美元今年6月份以来的走势;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平时在交易中等待和观察行情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