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价1208之下,趋势空头不变!

2018-09-03 20:0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的金价上涨至1214位置过不去,不用多说,此位都存在很强的阻力,那么拐头产生下跌后在1199以及1196位置止跌,反弹至1207以及1208位置再受压制,经过两次的压制金价重新下跌,从结构来看,结构是高低点下移的,明显趋势空头,在这种的环境下的运行,金价始终空头的预期是不改变的,现在我认为1208位置就是空头最重要的防守,不管现在金价怎么波动,1208只要没被越过去,坚决以空为主去操作,当然目前点位不好入场,反抽都可以小仓位布局空单!其次如果首先破掉1198这个位置,那么反抽1201即可考虑建立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