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峰谈金:9.3 金价关注1195-1208震荡区间

2018-09-03 20:15: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峰谈金

  周一(9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随着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上方,黄金再度陷入跌势。美国和加拿大NAFTA谈判无果而终,而此前市场对达成协议抱有较高的期望,避险资金再度涌入美元。金价录得连续5个月下跌。本交易日,美国和加拿大进入假期,市场本交易日走势或较为清淡。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创7个月低点,但是由于美国和加拿大NAFTA谈判的不利促使避险资金再度涌入美元从而提振美指升破95整数关。美指重新回到关键趋势线上方,且再度站上60周期均线上方。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短线倾向继续上涨。随着全球贸易摩擦的紧张情绪再度升温,美元指数再度受到支撑。本交易日美国纽交所因劳动节休市一天,因此金融市场波动或受到抑制。

  黄金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继续徘徊于1200附近,上周五美、加谈判未果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避险资金流入美元,美指收复95关口。金价目前已经连续五个月下跌。技术指标走势消极,日线RSI指标偏中性,短线趋势不太明朗,金价有望基础测试布林带中轨1195附近支撑。金价4H图日内围绕布林带中轨展开争夺,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1208阻力,日内暂时关注1195-1208区间运行情况,短线破位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建议1195多,1208空,关注8-12区间利润,倘若上下区间破位,再作及时更新布局,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