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周初金价陷震荡,多空切勿过分追

2018-09-03 20:0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8月结束后,黄金失守千二,美元收复95,两者孰强孰弱一目了然,由此我们接下来的操作应当以顺势为主。不过,时至9月,月头有非农数据,月尾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后重大的消息面会不会令黄金与美元出现大反转,恐怕仍需要我们时刻注意。对于数据行情,没有必要过多猜测,但彭金诚认为有一点值得分析,那就是一旦非农数据表现强劲,不仅美联储9月必会加息,同时12月加息预期也将再次提高,如此就会利好美元,打压黄金;反之,或许不会改变9月加息的事实,但会降低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这样一来,黄金必定可以获得短暂提振,但最终是开启涨势,还是反弹后继续走弱,仍要取决于月尾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而对于美联储加息,市场更关心的是12月加息预期,因为经过不断的证实和巩固,市场已经做好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准备,这点从目前黄金反弹无力就可以体现,所以,接下来能够对黄金与美元造成重大影响的,12月加息预期将是其中之一。如果12月加息预期得到提高,那么美元必定会进一步走强,黄金则会继续走弱;反之,黄金将真正意义上的企稳千二,且大概率冲击月线图上的1235压制点,美元则有可能会下探90关口一带支撑。总之,在金九银十的季节里,黄金与美元的波动不仅会很大,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变数,所以,这既是机会,也需要我们时刻保持谨慎的操作。

  当然,今日由于美国劳动节缘故,市场会在凌晨1点提前休市,所以,今日的行情震荡概率偏大。但对于日内操作,彭金诚仍建议上方先关注1210一线,此处在上周久攻不破,可见其压制有多强;其次,若金价能够突破1210,还需要重点关注1216-1218一线强压,这里既是周线图上的10日均线压制,同时也是多头必须上破的位置,因为只有这样,金价才能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否则只会偏向震荡,甚至是走弱。

  下方支撑先关注1195-1193一线,此处虽然在盘面上看不到很强的支撑力度,但经过上周的触及后,多头仍在此表现出了反弹的迹象,所以,1195-1193一线之上应当保持看反弹思路。不过,一旦此处下破,1190恐怕也很难保全,届时彭金诚建议下方还需重点关注1182一带趋势线支撑,这里只要不破,将有望与之前的1160形成双底结构,反之,则会加大金价继续探底的概率。综合而言,目前方向并不明朗,加之今日提前休市,所以,今日操作以1193-1210区间进行,切勿过分追单,尤其是千二关口附近,需要防止震荡行情导致上下扫损。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反弹1205-1208一线做空,止损1211,目标下看1200-1197一线

  2,下方见到1195-1193一线做多,止损1190,目标上看1201-120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