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反抽接近尾声 关注95.50承压位

2018-09-03 11:25: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美元指数,在跌破日线级别趋势线支撑后,我们是很看好持续下跌,起码先往前期强势震荡底部93.50运行。不过跌破之后反倒迎来了几个交易日的反弹,主次转换节奏频繁,是近期走势的一大特性。相应的也影响到了商品货币和货币对的走势,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黄金,近段时间的走势极为规律,整体维持着小时图通道内部运行,并且通道下轨与日线级别上升趋势线重合,这根趋势线也是根据低点1160以及次低点1183所连接而成。所以在上周最为明显的一次,价格遇阻通道上轨承压回落之后,我们将承压回落的目标看向了下轨支撑以及下方密集区域1195-1196-1197-1198,并多次提示在此区域埋伏多。因为整体布局逻辑,就是遵循着阶梯式上行的格局。而这一次精准的密集区域埋伏多,也是在上周周尾迎来了浮盈10余美金的利润空间!并且这一次布局,我们也是非常期待顺势去看向新高的,当然现实是在1209再次遭遇承压。

  问题来了,这一次1209承压,还要维持前面期待新高的观点吗?基本维持观点不变!因为我们会发现,黄金上周周尾的几次承压回落,主因还是因为美元的反弹,知悉这一点至关重要!而美元指数的反弹反抽也已经接近尾声了,上方值得关注的位置在95.50位置,具体来说是关注95.50附近区域,正好也是前期强势震荡区间顶部。所以近期行情实际上也就是围绕在93.50-95.50做整理。

  上一段精简一点就是,美元指数反抽接近尾声,不仅仅是黄金,还有白银以及非美直盘货币对的回落,也到了一个临界点。回到黄金,起码这一次的再次下探,是有望出一个次次低点,低点1160,次低点1183,那么次次低点当然是要在1183之上,而这个次次低点我们预判在1190-1191,仅供大家参考!

  所以周初我们关注美元是否能在95.50区域附近承压回落?以及黄金是否能出次次低点的过程中企稳?记住这是一个充分必要条件!只有美元在95.50区域附近承压回落这个条件成立,才能推断黄金在出次次低点后企稳上行。那么高人相信在这个逻辑推断中,很多人只关注到了1190-1191这个点位,而忽略了背后的逻辑!至于这个位置能不能到,真的不重要!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