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猛哥以1208“会破位“的思路在1205再多一次黄金!

2018-08-31 19:45: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人生是不断尝试的过程,敢拼敢搏的人可能会陷入低谷一阵子但绝不会平庸一辈子!交易就是不断试错的过程,一个点位,有人看多有人看空,给自都有一个能顺服自己的理由,但最终的胜利一定是属于参与交易的那个人,行情过后的拍腿后悔不如机会来临是的果断参与!试错又风险,但合理的仓位和风险管理在利润和亏损中做到赚多亏少从而实现积少成多的利润累积!

  



  早盘猛哥强调了1202和1208这2歌位置对行情的作用,现在1202的破位猛哥已经用盈利证明了自己判断的正确性,1202作为隔夜市场跌破1198后反抽的高点成为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所以早盘金价10:00企稳1202后猛哥公开给出1202开多的策略,1208如期到位!

  而现在黄金测试1208依然没有企稳,1208一方面是前一周周五盘中高点位置也是本周周一的起涨点位置,而且也是周四盘中起跌点位置,作为顶底转换的中轴线,现在的1208将决定黄金多头能重启第三轮多头格局!

  大周期来看美元仍受制于95关口!虽然隔夜市场刺破了猛哥强调的1198的支撑,但最终的收盘在1198位置,所以今日市场若企稳在1208之上则用证明周四盘中的刺破1198将是主力洗盘的动作,但1208仍无法破位的情况下,市场仍面临回撤的风险!

  1208能不能破位?现在没人能给出100%的肯定答案!猛哥也不能,因为猛哥不是神!所以我们只能按照今日的强势格局去测试,因为日内行情企稳在1202之上,所以我们按照强势的格局按照1208会破位的思路继续开多!而1202则成为这个思路的防守线!

  所以用尝试看破1208的思路,猛哥在1205位置又开了多!

  周一:欧纽多,原油多,欧美多!黄金却因为想的过于复杂对的多单没拿住!好在盘尾1210多,1208加仓多!

  


  


  


  


  


  周二;黄金1209多最高到1214,没走的1207损

  欧纽:10美金到手精准且完美!

  


  


  周三:原油eia后68.8公开多周四早盘68.6离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