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依旧关注低多机会

2018-08-31 19:44: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依旧关注低多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由于阿根廷的加息,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重挫,导致了黄金的快速下行,对于1200的关口进行了跌破,最低走到了1196附近。但是这种跌破其实并非真实跌破,我们可以看到一小时级别上的大阴线之后马上就是一个中阳线,这就代表了行情有所企稳,因此在昨日也是操作了1199.5的多单,今日早盘是操作了1199的多单,目前完成了1208的全部离场;对于后市黄金而言,目前还是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回调后我们还是应该关注低多机会。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黄金再度对1208的位置进行了冲击,不过阻力相对还是存在的,毕竟周二黄金是经历了变盘日,而今日黄金的整体波动也已经是有10美金,完成了一般所需的日内波动,所以多单也会选择在此处全部离场;今晚黄金还是有机会继续回调的,也就是说还有低多的机会给到我们,那么我们应该关注那个点位的低多机会呢?

  我们在昨日操作的均价1199.5多单,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1202的多单,另一部分是1197的多单;可能有的投资者不明白为何这么操作,其实这延续的就是一直汇金有道-曹博文一直讲到的:行情支撑、阻力往往是区间,而不是一个点位。1202的做多,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三的高点是在1201,周二已经是有所回踩,因此要留出一部分空间来防止行情无法精确到达而错失进场机会,也就是所谓的提高进场点防止市场瑕疵;而对于1197的做多,我们可以去连接1小时级别的8月27日低点以及8月28日低点,得到一条趋势线,1197正好是在此处的延伸线上,因此会选择在此处加多。而今晚由于趋势线的下行,其实我们也可以去关注1195~1200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