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2018-08-30 16:00: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从而朱雨启认为在工作当中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财富不是靠工资,而是靠正确的投资,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虽然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下面朱雨启说说关于投资的10个错误心理:

  一、翻本心理;

  翻本心理是投资赌博心理中最常见的一种,刚损失了一个单就想着赶紧再建一个单来追回损失,结果倒等来了另一个新的亏损,因此在亏损后最重要的是要平复心态,休息一下,而不是为了翻本立刻再次进场。

  二、开盘就交易;

  在开盘的几分钟里,行情可能会很不稳定,突然暴涨或突然暴跌也是常见的情况,所以我认为新手们应当尽量避免在这个时段进行交易,以免造成损失。

  三、仓促离场;

  一般离场还是采用止损或追踪止损定单的方式比较好,过于仓促的离场会让你错过更强有力的行情和更大的利润。

  四、损失时加仓;

  “行情肯定会变回去的,我只是开仓过早了”,这是黄金白银原油投资中最错误的心态,如果在这里还追加投资的话,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损失,从而朱雨启觉得投资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在获利时才可适当追加投资。

  五、不顾平仓时机;

  如果整个行情开始下跌,这些已经亏损的仓位可能是你损失最大的部分,我认为这意味着你应该首先平掉这些仓位,好的仓位则不会下跌得很快,反过来说,他们也有可能再次上涨。所以不要匆忙平掉获利的仓位。

  六、追求完美仓位;

  总想着着在最佳点入场或平仓,这也是一种贪婪心理,也更有可能带来更大失利。

  七、逆市操作;

  任何一波行情波动都是在一段时间、一些事件的积累下才形成的,所以我认为可想逆市操作的风险有多大了,妄想扭转长期积累的行情是不现实的,因此投资需要顺势而为。

  八、持仓过夜;

  除特殊情况外不建议持仓过夜,就像前面说过的,第二天再次开盘时行情可能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动,持仓过夜可能会让你措手不及。

  九、当发出建一个相反的仓位警示时平仓;

  许多系统交易连续进入市场,这些系统通常都是持仓的,这就意味着,为了建一个短仓就平掉一个长仓,有人能够利用这个方法,但必须更早的平仓:平仓的价位必须高于建仓的价位。

  十、犹豫;

  投资必须要果断一下,看好了点位就应该果断下手,我觉得即使损失了也有止损这个利器帮助减小损失,但是每次下单前都优柔寡断,看着好行情一波波过去,是不可能获得利润的。

  投资人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我认为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谨记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从而朱雨启认为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如果你亏损是因为老师不给力,无法精准地把握行情,顺势做单谁都会,优秀的老师往往在大行情下才能展现出处真正实力,我与你的同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