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将迎GDP大考,黄金注意回调继续多

2018-08-29 16:59: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元将迎GDP大考,黄金注意回调继续多

  



  近期美元多头面临诸多麻烦: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墨达成贸易协议,周二美元持续下行,不过晚间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美元缩减跌幅。受美元回升影响,黄金隔夜高位急剧回落,险些跌破1200关口。但这并不表明美元前景已经变得光明起来,投资者仍需关注后续出炉的一系列经济指标,周三(8月29日)美国将发布GDP数据,这对于美元多头而言又将是一个考验,投资朋友们需重点关注。

  周二(8月28日)黄金开盘后小幅回落至1208一线,随后守稳1208走出强势反弹,欧盘盘中一度冲高至1214上方,随着美盘公布的利空数据影响下,黄金快速回落,首先跌破日内低点1208,其次测试1200关口,最终收盘1200.8,日线报收中阴K,实盘操作记录,1208多单,1213止盈,晚间为未开仓。

  技术面上,黄金周二录得中阴回调,暂时终结近期强势反弹走势,五日均线1200关口再获考验,其次10日均线1295。笔者张晨瑾表示回调没有破掉1295之前,短暂的震荡修正后黄金大概率继续上攻,下一次上攻高位留意1240一线。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回调,而是瞅准时机,抓住多单进场机会,今日上方留意1208-1210压制,下方留意1200,1295支撑。截止到张晨瑾撰稿为止,黄金周三日内表现为震荡修正,实盘操作方面保持着空仓,待美盘数据公布后找机会进场,具体布局张晨瑾盘中实时提醒。

  最近有几个朋友问晨瑾公号怎么好久没更新文章了,在此晨瑾统一回复下,最近生活上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工作上有所耽误了,现在基本都处理的差不多了,后面文章更新和实盘跟踪会恢复正常,虽然都是未曾见过面的朋友,能够得到大家的关心,晨瑾心里暖暖的,所有阴霾一扫而尽,谢谢大家!

  以上分析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