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收小阳继续走震荡,原油守住69看上涨!

2018-08-30 13:08: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苏州宝马男大战电动车男被ko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是正当防卫以及特殊防卫还是防卫过当成为舆论焦点;网络版本过多,请勿听信谣传,以官方公布为准!网民舆论起到监督作用,但不可以左右司法,相信司法的公正性;不冤枉一个好人,更不能放过一个坏人!

  黄金大涨1214一线后多头上涨放缓,尤其是在周二冲高回落收阴之后,昨天则直接走横盘震荡,日线收小阳!从整体盘面来看,黄金陷入高位震荡走势,预计这个过程还在持续!

  



  4小时图来看,我们继续关注平行通道运行区间;下方支撑今日位于1200-1198区域之间,日内关键;之上看多头强势震荡,下破则看震荡调整进一步回落1190/2乃至1185区域!因此,在操作上日内以1200-1198区域为多空分界线进行即可;上方低多,下破扫损并可短线逢高空!

  纸金银以及TD金

  
中长期看涨不变,但短线15.0区域压力明显,预计白银上涨还需要时间,接下来将继续走震荡!下方关注14.60以及14.30/40区域支撑,与上方15.0压力构成短线运行区间;因此,短线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不追单!对于中长线,则以下破14.30为损布局波段多单!纸金银建议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纸金银杜绝短线,只做中长线,一年也就进场那么几次;如果你操作短线,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或者TD金银!

  上海期货金银

  中长线而言国际金银短线回落,是给予人民币计价黄金白银的买入机会!依旧维持逢低买入为主策略不变,黄金关注265/4区域支撑买入,白银关注3500区域以及下方买入!就日内短线来看,黄金268-266间操作或观望;白银短线则直接放弃!

  


  思路维持不变,国际金银短线调整,我们正好买入TD!建议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无单的依旧逢低买入为主,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以做多为主,空单只能适当辅助!

  美原油连

  昨天原油走势相对比较复杂,亚欧盘先调后涨,美盘时段则高位震荡偏强运行;晚间eia库存数据显示对原油构成较大的利多,数据瞬间原油价格跳涨,随后震荡回落至68.80后再度企稳并破日内高点,最终日线以小阳线收盘!

  


  从日线来看,多头已经上破69.30区域压力位,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涨!不过就整体而言,多头力度并不强势,也就是说短线还存在回落风险;我们重点关注69.30-69.0区域支撑,守住看涨冲击70以及上方,下行则走震荡!操作上回落69.3以及下方买入策略,风控68.80,看涨70以上;如不给回落则根据盘中运行可临盘买入多单,破日低损!

  上海原油期货

  短线514/5区域压力已经上破,关注构成的反向支撑,日内以514/5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涨525/7位置,上破则看530之上!对于空单,暂无建议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