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被坑怕了!提前曝光美英法“大戏” 黄金逃出美元魔爪关键在它!

2018-08-29 15:23: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拿化武诬陷他国,继而发起军事打击,是美国常用的伎俩。俄罗斯被坑怕了,为了防止叙利亚再次被陷害,俄罗斯人将刚得到的最新情报广而告之。据消息,“白头盔”近期将再有动作——在叙利亚境内伪造化学武器袭击场景,构陷叙利亚政府军。俄罗斯媒体认为,这一行动无非是为西方国家的武力干涉提供冠冕堂皇的新借口。分析师预警,黄金多头需保持警惕,黄金急剧反转还太早,守住这一水平是关键!

  

俄罗斯被坑怕了!提前曝光美英法“大戏”  黄金逃出美元魔爪关键在它!


  俄罗斯被坑怕了!为防止暗算提前曝光重要情报

  据海外网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武装分子正在叙利亚筹备新一轮所谓“化武攻击”,以诬陷叙利亚政府并引发国际反响。俄国防部提醒,这可能被美国及其盟友用作对叙发起袭击的借口。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就在今年4月份,美英法三大流氓以叙利亚使用化武为由,悍然对叙利亚发起了军事打击,好在俄罗斯和叙利亚早做准备。美国军舰一共发射了上百枚导弹,叙利亚利用俄罗斯提供的防空系统拦截了71枚。还有几枚未爆炸的导弹被叙政府军发现,并移交给俄罗斯进行研究。

  这一次,俄罗斯提前揭露了美英的阴谋。如果美国再以化武为由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打击,恐怕就说不过去了。

  
俄罗斯被坑怕了!提前曝光美英法“大戏”  黄金逃出美元魔爪关键在它!


  据报道,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日披露俄罗斯驻叙利亚调解中心提供的一项情报:在未来48小时内,一场“疑似化武袭击”将在叙利亚哈马省的卡尔夫吉塔村上演,“道具和演员”此前已基本就位。声明称,8罐毒性氯气已运抵附近村镇。活动的组织方则已调集一批“说英语的毒剂专家”,让他们指导氯气火箭弹使用。而一批从叙利亚北部调集来的居民将作为“群众演员”扮演化武受害者。

  俄国防部称,当村庄遭袭、群演表现出痛不欲生时,本片的“主角”——头戴白色头盔的“冒牌救援人员”将恰到好处地出现在救援现场,对一众村民实施“救助”。这些“救援人员”的真实身份,疑似为英国橄榄安保公司培训的武装分子。袭击的整个过程将被录制成视频,发送给阿拉伯语和英语媒体。

  俄方表示,这场“摆拍”势必挑起重大事端,危害当地稳定并破坏正在稳步进行的叙利亚和平进程。俄外交部认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从未放弃颠覆叙利亚巴沙尔政权。早在数日前,美国就已将“苏立文”号驱逐舰部署在波斯湾,炮口虎视眈眈地对准叙利亚,似乎只等待一个“合理”的开战理由。

  法国总统:若叙利亚再现化武袭击将发动进一步空袭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7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当天发表公开讲话表示已经决定法国新一年的外交路线。讲话中马克龙回应了法军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的问题,并且强调欧洲应该摆脱目前在防务问题上对美国的依赖。

  文章称,马克龙在讲话中表示法国正准备对叙利亚进行进一步的空中打击,以回击可能出现的化学武器袭击。马克龙说:“如果我们在叙利亚发现新确认的化武使用案例,我们将继续这么做(发动空中打击)。”马克龙称,他从未坚持要求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辞职以换取向该国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但他认为将权力交给阿萨德“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俄媒表示,就在马克龙发表讲话的几天前,俄罗斯国防部曾指责美国、英国和法国正准备以伪造的化武袭击为借口对叙利亚发动新一轮的空袭。俄国防部发言人称一群在英国私营军事公司Olive接受过培训的武装分子已经抵达伊德利卜地区,这些武装分子可能成为炮制所谓化武袭击的主角。

  叙利亚内战爆发至今,无数人流离失所,对中东和欧洲造成了严重的冲击。而美国不顾地区和平稳定,一心只从自身利益和角度出发,动辄对叙利亚拳脚相加。如果美国真的再一次以化武为由攻击叙利亚,必然会遭到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如果任由美国为所欲为,世界和平无从谈起。这一次,美国的霸权主义将会遭到世界多国的共同抵制,正如美国的贸易大棒遭到全球反击一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