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回撤还没有到位,1208下继续放空

2018-08-29 13:1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拉升的幅度并不强反而后半夜的调整的比较强的,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这句话永远要记住,昨日走了较强的调整,那么日内要直接大涨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短线,我们不要急于去做多,我认为黄金调整还没有到位,其实出了上周五的强势上涨后,本周还真没有什么像样的上涨行情出现,周一拉升的幅度其实也不大,而最近两个交易日明显的是美元的下跌在助推黄金的反弹,而美元出现反抽后,黄金就刷刷的往下跌,目前黄金的走势依然需要看美元的脸色。

  首先,我认为,黄金中期来看,会有继续反弹向上的趋势,但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今日会先走一波下跌的行情,只要在1208下方,我建议就先做空为主,黄金早盘虽然有反抽的走势,但力度并不强,一直在1204附近震荡,所以短期来看,行情相对还是比较弱的,早间给出的策略是1204-1206布局空单,我认为依然可以执行。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组合,目前是反弹的格局,上周强势反抽,已经基本奠定了黄金反弹的格局,所以中期我们依然看反弹,日线图来看,昨日回撤明显过大,比较强的回撤行情,短线还没有企稳,强势下跌后,几乎是没有什么反抽,那么短线我看好下行,重点关注1198-1196的支撑,我认为到达1196附近是可以布局多单的。

  黄金继续执行1204-1206做空的策略,日内守住1208一线就看空黄金,下方关注1196一线的目标位置,见此位置可以反手布局多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