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做好准备!本周第一个重磅数据今晚来袭 黄金面临生死危机

2018-08-29 14:43: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展望今日,今晚美国GDP数据重磅来袭 ,美元有望上演绝地反击,若经济数据向好,那么黄金可能会再度跌至千二关口下方。黄金投资者需着实留意。

多头做好准备!本周第一个重磅经济数据即来袭 黄金面临生死危机
金价15分钟图
如上图,有以一个看跌旗形,这是看跌形态的延续,这意味着金价有可能在触及1208.60美元附近阻力之后再度恢复下行,并跌至1195美元附近。若本交易日金价跌破1202旗形形态支撑位的话,那么将进一步巩固看跌观点。

  今晚美国GDP数据重磅来袭 黄金面临生死危机

  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外媒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为上升4.0%,升幅较4.1%的初值有所回落。
多头做好准备!本周第一个重磅经济数据即来袭 黄金面临生死危机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增长4.1%,创2014年以来最佳,也是08金融危机以来第三高季度增长,提振了人们对美国经济即将走出长达十年的低迷状态的信心。不过分析师普遍认为乐观的数据部分是因为很多贸易商在关税正式生效前大量采购和囤货而导致的。投资者将关注GDP修正值是否会出现异样,数据的表现料对美元构成短线剧烈波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