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大涨触及关键阻力,原油回落不改短期涨势

2018-08-27 11: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行情再大,不属于你,就永远不要勉强;机会再好,你看不懂,就千万不要强求。计划就执行,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行情本来不复杂,别自己把它想复杂了,交易一旦有了原则,行情怎么变都不会跑偏的。

  上周,黄金价格没有改变反弹的走势,直至站上了1200上方,中途虽然有所回落,多空来回的博弈,最终,反复的震荡之后,多头最终笑到了最后,最高触及1208的高位,延续了这波反弹的走势。

  周五,在开盘触及1283下方后开始反弹,亚盘上涨欧盘延续,来到1292/93的位置徘徊,美盘延续涨势至1296附近,随后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对通胀的偏鸽派言论,美元急跌,金价突破1200,直至1208上方,最终收于1205,美盘本计划冲高做一次空单,结果一直延续,多空都没有参与,做了一回看客。

  近期,一些利多消息成为了不断支撑黄金反弹的关键,特朗普再次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先是炮轰鲍威尔,不满美元大涨,随后又是遭弹劾的风险加剧,都成为打压美元,利多黄金的关键,接着鲍威尔又是送上助攻,美元应声下挫,目前已经试探了95下方。

  周线,在6连阴后收出大阳,缓解了此前不断走低的跌势,目前已经触及5周线的关键阻力位置,这里将成为行情能否继续延续的关键,也是现在比较强的压力,而且,自1365到1160这轮下跌,上周五高点1208正好是黄金分割0.236的位置,若想延续反弹,必须再次站稳1208才行。

  目前,自1160反弹至今,整体还是处于较为良好的反弹走势当中,上周回撤至1183附近受到支撑后,再次走高,今天,上方主要的阻力先看1208/09这个位置,再次上破才能打开继续上涨的空间,今天早上试探了1208后再次回落,如若不能再次突破,短线有回调的需求。

  



  金价,上周三在反弹触及1200之后,遇阻回落,在1183附近获得支撑再次上扬,周五晚间再次击穿1200,试探了5周线的压力,目前位于1200上方小幅震荡调整,早盘自1207/08回落向下,最低到1203附近,短线在没有再次上破1208之前,追多还是有些冒险,关键阻力位遇阻没能直接上破,预计将有所回落,1205/06可以做一次空,止损1209,目标1200/1198。

  


  油价,上周一改前三周的颓势,自65.3附近强势上涨到69上方,周线大阳,主要是由于伊朗日益迫近的供应短缺,随着美国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一些国家逐渐中断了与伊朗的合作,上周五延续涨势,自68到69.2上方,虽然有所回落,但总体上行的走势依然比较明显,凌晨回落的低点位置在68.3,目前保持在68.5徘徊,今天回撤68.3/68.4做多,损67.8,目标6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