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头强势1200是关键,原油关注69.3多空界!

2018-08-27 10:5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为什么“滴滴”们一再出现问题,是谁给了这样的企业勇气;是某些相关部门的堕政,是企业违法的成本太低!地球的另一边,强生爽身粉事件,22命受害者最终判赔44.6亿美金;犹记得日本毒饺子事件,企业直接罚款到倒闭。而滴滴这样一再出问题的企业却越来越强大!拒绝冷漠,号召卸载滴滴!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特朗普再发神言论“若我遭弹劾,市场会崩溃,每个人都会变穷”;特朗普有三大特点:敢说,敢做,没原则就是最大的原则!全世界都在陪他玩,并且很开心!前一个交易周黄金空头加速下跌之后迎来探底回升,上周则迎来了大涨,周线呈现下影中阴线与中阳线并立,多头趋势形成!在周评当中我们做了详细解读大家参考《杨朋威:鲍威尔发q黄金多头确立,原油冲高遇阻69.3是关键(周评)!》文章即可,今天周一对行情做简短提示

  

日内来看黄金运行于4小时平行通道之内,不可过分的看涨,我们需要关注多头的持续性!下方重点关注1200/98区域支撑,上周五向上破位后,这里构成反向强支撑,多头要继续上涨则不能跌落这里,否则将会再次震荡回落!盘中压力则建议关注1210区域以及平行通道上沿压力!因此操作上,日内以1200/98区域为多空分水岭进行,上方逢低买入,下破则风控出;如跌落,则可逢高短线空,看1192-85区域!

  纸金银以及TD金

  中期涨势确立,但短线依旧不稳定,今天14.90/15.0区域强压力,下方则关注14.50区域支撑!看涨,但单边并没有开启,依旧回落买入为主,不追高!那么,无论中短线建议逢低买入为主,14.30只要健在坚定的看涨,等待多头飙升!

  


  周评已经分析国际金银的中长期趋势,对于纸金银建议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纸金银杜绝短线,只做中长线,一年也就进场那么几次;如果你操作短线,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或者TD金银!

  上周国际金银探底回升,利于TD多头,后市看涨为主!建议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本周依旧逢低买入为主,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以做多为主,空单只能适当辅助!

  上海期货金银

  随着国际金银收高走强,国内期货金银多头也将走强;本周逢低买入为主,黄金关注265以及263支撑,白银关注3500区域支撑,暂无空单建议!

  美原油连

  上周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原油以大涨收官,周线收取一根大阳线,阳包阴!就趋势上而言,原油直接于42以来周趋势支撑之上止跌迎来上涨,多头上涨应该不会快速结束;后市不排除冲高70之上并挑战年内新高75区域!

  
不过就短线而言,周五原油价格尾盘回落,日线留有上影线;今日周一,需重点关注这里,向上突破则多头延续,反之将震荡回落,下方回撤67.40以及66.50区域!因此,操作上今日盯住69.30区域,上破延续多头,受压先看调整!

  上海原油期货

  


  上周期货原油我们480开始一路做多,每桶至少获利40元以上!就整体行情来看,依旧是多头运行结构!不过短线上来看,上周五已经明显遇阻514/5区域;今天重点关注这里短线压制,之下还有回落,关注504/3以及494/5区域支撑。上破则多头将上冲520以及525/7区域!因此,日内建议以515区域为多空分界线进行交易!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