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今日收线定下周趋势,日内探底回升筑双底

2018-08-24 10:3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黄金价格在日线红三兵之后出现下跌,也基本上符合在下跌过程中红三兵出现是做空信号的定理,最终跌破5/10日均线,在其下方运行,那么今天反弹的阻力点就是前面破位的位置以及昨天下跌之后晚间反弹的高点1188-1190-1192这三个位置基本上今天压制着黄金的反弹,所以在突破下行后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向于空头发展。

  



  然后周线图上来看,在金价反弹至周线的5日均线1203附近后受阻回落,周线上有报收倒锤子线的趋势,但从K线上来看,只要今天周线收在1183上方,那么下周基本上可以看二次上行反转。所以今天黄金的走势对后面的影响尤为重要。月线上虽然是连阴格局,但是BOLL通道收口,以及金价处于BOLL通道最底部1190附近,所以暂时预计下跌幅度还是可以有限的,即使是下跌,也是探底回升的行情居多,因为黄金是最守规矩的一个产品。

  今天操作上因为是周五,所以建议是多看少动为主,如果说一定要给一个预期策略的话,最合理的就是1180-1190区间高抛低吸。如果有意外行情出现,则调整思路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