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23黄金多头受阻,原油一路高歌

2018-08-23 10:50: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23黄金多头受阻,原油一路高歌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纪要重申,下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但地缘政治风险仍然显著。纪要公布之后,美元指数走势较为震荡,现交投于95关口上方附近。尽管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不久后将加息,但是由于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加息且特朗普再度入“违规竞选”政治风波中,这也是美元承压的因素之一。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整体依旧承压,不过,汇价在94.66附近将受到上升趋势线的强力支撑,只要守住该位置,那么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反之则有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从日内走势来看,美指短线跌势有所放缓,本交易日有望反弹。

  昨天金价整体保持一个强势反弹,早间亚盘震荡,欧盘开始发力反弹,美盘直接测试上方1203的压力未果回落,在凌晨美联储加息言论的打压下,金价回到起涨点1195附近。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线,这样的收线给金价的反弹蒙上阴影,意味着短线反弹力度会减弱,行情会陷入一个震荡整理之中,所以本周就不要期待再次出现大行情了,区间震荡操作就好。

  从日线来看,十字K线的收尾,就是提醒我们做多需要冷静了,不能再无脑多了,行情短期要震荡了,大家不要忘记了,目前行情大趋势还是在一个空头中,这只是一个超跌反弹而已,行情还没有反转,所以对于日线的收尾,我们今天转换思路,做空对待。上方关注凌晨反抽的高点1198的高点,这里不破我们都将做空,点位上1194-95就好,继续下看1188-86.今天下方支撑是1186,这里如果破位了空头的跌势会加速,所以今天整体思路就是反弹空,看下方的破位,多单我们根据行情盘中即时提醒为主。

  原油昨天就是一个慢涨的强势行情,在晚间EIA的利多下,急速前进上破了前期67.5的强压位,直至68,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今天的思路就是低多就好,下方支撑就是昨晚的顶底转换位置67.5,这里将是我们今天做多的好点位,上方压力关注69,日内可以届时做空。所以今天原油的行情会是一个先多后空,整体看强势。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194-95空,损1199.5,看1189-86破位持有,多单盘中提醒

  原油回踩67.5多,损67,看68.2-68.7,上方69空,下看68.2即可。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持续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