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8.23黄金进入短期震荡,依旧采取低多操作

2018-08-23 08: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8.23黄金进入短期震荡,依旧采取低多操作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196,早盘价格一直小幅盘整,在午间价格回落至最低1192.3一线,刚好抓住这个机会进入了一波多单,后续黄金继续上涨,最高上涨到1201.2,在1193一线进入的多单完美的到达止盈点位,随后价格再次回落,跌至1194.5一线,晚间再次给大家喊出多单进场,后续价格再次上涨到1198.5,多单再次获利出局,收盘前黄金再次走出下跌,最终日线在1195.4收取一根小阴线,不过昨日2个多单都成功盈利,恭喜跟单的朋友。

  



  


  【国际消息面】

  8月22日美元回落,金价持稳,此前美联储发布的8月会议记录重申下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但地缘政治风险仍然显著;油价大涨逾3%,因此前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且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暗示供应将会收紧。周四需要重点关注多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美国7月新屋销售、美国截至8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欧洲央行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昨日黄金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点,可惜的是虽然价格触及一下,但是没有能够收线在1200上方,所以比较可惜,不过目前MA5均线已经开始上传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金叉状态,并且能量柱开始放量,所以暂时来说还是多头强势,由于昨晚收盘前的走跌,所以早间黄金开盘后也续跌一些,不过影响不会太大,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在1190一线形成支撑点,而上方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则在1202-1211这2个点位形成阻力点,黄金短期可能会在1190-1202之间进行一波小幅的震荡,然后再选择突破的方向,按目前的趋势来说,向上破位的情况依旧比较大。

  4小时上,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非常明显的由于昨日价格没能站稳1200,所以多头暂时会进行一波修整,白盘重点关注1191一线的支撑点。

  小时线上,布林带三轨呈现平行状态,众均线也是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布林带下轨和MA60均线在1193形成支撑点,早间价格跌至1193下方都可以开始进入多单。

  【操作策略】

  8.23黄金操作建议:

  1、1192-1193进多单,止损1189,目标看1198-1199.

  2、上方再次出击1202进空单,止损1206,目标看1198-1197.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