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最糟糕一天!又一个亲信栽了 黄金暗自蓄力静待今晚爆发

2018-08-22 14:22: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这可能是特朗普最糟糕的一天。他的两位亲信——前私人律师科恩和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在1个小时之内双双因金融犯罪被定罪了。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反水认罪,称受候选人指使向前者婚外情对象付封口费,避免影响2016大选。受此消息的影响,市场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上升,黄金目前继续承压于1200美元下方,涨势有所放缓,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正在变得更为谨慎。投资者静待今夜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特朗普最糟糕一天!又一个亲信栽了 黄金蓄力静待今晚爆发


  特朗普遭遇灾难性一天 被弹劾概率直线上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已就违反竞选财务法、银行诈欺和逃税与纽约联邦检察官达成认罪求情协议。报道还称,除银行欺诈和逃税的指控外,科恩还对竞选财务违规行为认罪。此外,根据法庭文件,科恩共承认8项控罪,包括五项逃税罪,一项向银行作出虚假陈述及两项竞选财务违规行为。科恩案件的宣判日期定在12月12日。

  据悉,科恩十多年来一直是特朗普的核心集团成员,在特朗普集团担任其私人律师,在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继续为其建言。   

  福克斯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科恩认罪后,将面临3至5年的牢狱之灾。但杜克大学法学教授、前联邦检察官丽莎⋅克恩格里芬认为,科恩与检方合作可能会增加特朗普的法律风险。她表示,这项认罪协议非常重要,因为科恩同总统有着长期的关系。 

  科恩的态度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就发生了180度的大反转。今年4月,FBI搜查了科恩的纽约办公室及住处,扣押大量文件和档案,当时科恩曾说愿为特朗普“挡子弹”。但近几个月来,科恩开始暗示他可以与调查人员合作。在今年7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科恩说他把家庭和国家利益放在特朗普之前。在这次搜查后他与特朗普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科恩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的消息之所以会使白宫感到不安,是因为他承认受候选人指使,曾负责向特朗普的婚外情对象支付了多笔封口费,以避免影响2016年总统大选。

  
特朗普最糟糕一天!又一个亲信栽了 黄金蓄力静待今晚爆发


  特朗普的不幸还不止于此。据中新网援引CNN报道称,在科恩于曼哈顿认罪的同时,远在弗吉尼亚的一个联邦法庭里一个更加旷日持久的诉讼案正进入高潮,陪审团裁定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犯有税务和银行欺诈等八项罪名。对马纳福特的审判标志着特别检查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通俄调查的一个小结。

  彭博社称,特朗普在“空军一号”上通过收看福克斯新闻,得知了二人双双出事的报道。但报道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特朗普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多少明显的担忧”。

  特朗普随后接受了CNN等媒体的采访。他明确表示他与马纳福特的判决毫无关系,也仍然相信马纳福特是一个“好人”。

  特朗普驳斥了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的8项犯罪指控,称其遭受了“政治迫害”,这跟与俄罗斯的勾结毫无关系,并重申了他数月来一直在批评特别检察官穆勒对俄罗斯选举干预的调查。不过,特朗普却没有对科恩的事情发表任何评论。

  业内人士表示,科恩的认罪声明暗示,特朗普在力图赢得2016年总统选举的过程中有明显的违法行为。上述消息传来后,根据PredictIt网站,特朗普遭到弹劾的几率急剧攀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