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千二遇阻继续高空,原油如期上涨谨防冲高回落!

2018-08-23 13:05: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地球的另一半又在庆祝牛市,美国创下历史最长记录牛市,投资者狂欢;作为地球另一端的大A,真像是一对,天天脚对脚,股市一个天上,一个地下!A/股***被打脸,让全体股民以及证*会全体工作人员情何以堪!美中两股用事实告诉了投资者“牛逼真不是吹的”,你可以假装很努力,但结果不会陪你演戏!究其原因,看上市公司数量也能看出一二,老美2008年至今上市公司反而减少;而大A则2008年以来上市公司数量增加2倍,供大于求怎么涨?再者受房地产拖累,很难牛市!房地产市场和股市一直是冰火两重天,股市虽然是虚拟市场,但却反映实体经济的兴衰!

  



  凌晨美联储消息显示美联储暗示可能会更快的加息,对黄金构成利空;不过消息后波动有限,几乎是横盘运行,日线以十字星收盘!对于美联储,我们有2年之久没有熬夜关注了,这次一样没有关注;因为美联储当前已经失去以往的即时影响效应,主要关注后续影响!黄金1160反弹最高1202一线,42美金幅度,昨天收取一根十字星,短线看成功遇阻!上方继续关注1200/02区域压力,然后是1204-06区域,之下依旧看调整。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190/88,依旧是重点,破位看跌1180以及1175位置!

  


  美联储暗示加息,对黄金构成利空;技术面上方遇阻,我们继续看调整!日内则建议反抽1200以及上方继续空,上破1206风控;如反弹不明显,则以1202为高点空或下破1190/88顺势跟进,下方看跌1180以及1175区域!对于多,1200之下跌至1180之上暂时不考虑!近期黄金1204下破后我们一路做空到1160-65区域;之后一路做多,昨天开始1200区域做空,整体踏准了节奏,获利不难!

  纸金银以及TD金

  这就是白银,涨的时候拖后腿,跌的时候领先;白银在触及14.30止跌后反弹,不过幅度有限,当前明显遇阻15.0区域之下,预计震荡还需要时间!下方支撑目前短线关注14.50区域,重点依旧是14.30;对于操作上建议短线震荡进行,拉高14.8以及上方空,回落14.50以及下方多。对于中线波段以14.3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为主,下破严格风控!

  


  纸金银拿着前期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还是那句话:有的朋友留言说纸金银经常观点不变,是的,纸金银只适合做中长线,不适合短线,一年也没有几次入场的机会,拿着就可以了;如果你做短线,别做纸金银,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

  TD金银中期看涨,但国际金价暂时遇阻1200区域!昨天还有朋友担心不会调整,错过二次进场机会!从当前来看,TD金银还会调整,短线上我们等待回撤买入,波段单拿着!具体策略上上,上周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短线黄金回落262以及下方直接买,白银回落3450区域再买!

  上海期货金银

  


  上周入场的短线多单已经建议获利出局,当前国际黄金遇阻1200区域,看调整!短线依旧参考267压力空,看264.5-263.5,然后等反手买多,中短线都可以,以国际黄金下破1160为损!国内白银期货横盘运行,但国际白银守住14.30看波段上涨,建议3500区域支撑依旧低多,短线看3650~3700,波段3850-4000点!

  美原油连

  昨天原油如期大涨,我们66.10区域多单获取较大的利润;美盘eia数据之前于66区域企稳向上,最高67.50区域;eia数据公布显示库存大幅度下降对油价构成支撑,原油在回撤67稍下方后快速企稳,最终上冲68之上,日线以大阳线收盘!

  


  盘面来看,原油依旧是大震荡格局,日线级别,在昨日大阳线支撑下今天还会有冲高;但上方69区域强压力,需要地方冲高回落走势发生!日内需要关注67.50-30区域支撑,回撤守稳看上涨!因此,操作上建议回落67.50以及下方买入多单,下破67.0损,看68.5-69出;上方拉高69区域放空,看跌68-67.50!

  上海原油期货

  


  本周在触及480区域后企稳上涨,完全复合我们预期,当前最高触及513.6位置,上涨33块钱,涨幅完全超出国际油价;我们建议480区域买入,站上494/5加仓,上方破位502/3继续买,大家有目共睹!从盘面来看,原油价格还有望进一步上涨,下方建议关注503区域,先回撤则买入多单看上涨,下破严格扫损;上方的话,看冲击520以及525区域,并且地方冲高回落走势发生!因此,在冲高520之上参考525/7区域压力放空,看下行515-500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