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182和1187多止盈在1195!今日1195反手空!

2018-08-21 09:34: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今日1195反手空,我答应过大家的!

  我要告诉你一个事实!昨日1182低点开始上涨,我们一路做多,中途1186又加仓多!目标1195,盘面最终涨至1195!这精准的像手术刀一样,如果跟上不赚钱,我直接把电脑吃了!

  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对了别怕路远,中途不下车,终会到达目的地,当然,前提是你的方向是正确的!

  说实在,经过这些年的市场沉淀,我不喜欢吹牛逼,也不喜欢吹牛逼的人,甚至很讨厌吹牛逼的人!但有时候说实话别人会觉得你在吹牛逼!实际上我们只是实事求是的把实话说出来!做交易,你不需要懂天文,也不许懂地理,更不需要之乎者也!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持续做,这就是稳赢的法则!三美金就跑,那是绝对赚不到钱,最终一定会亏钱!跟上张良老师的节奏操作,你一定能赚钱,最终会翻倍!一个单帮助赚十几美金,你觉得爽不爽?!交易的目的不是为了频繁的进出,交易的目的就是盈利,而不为盈利而交易的交易者统统是耍流氓!

  所以,你可以想一想你这些年被非礼了多少次?!

  昨日,我强调1182附近干多,晚间强调1186加仓干多,目标看1195!1195到了吗?昨晚上我提前给出策略让大家在盘面触及1195时反手空!你空了吗?!

  今日,1195是个强压力位,不排除会突破继续上攻,但鉴于1160探底后的持续反弹当前1195的高点,其反弹幅度已达35美金,该回撤了,应为1200关口下方的重要阻力就是在1195这里,反抽触及这个价位肯定要空一次!这是必须的!所以,我们1195又反手空了!

  今日短线看回撤!隔夜多单统统暴赚止盈!今日1195附近直接干空!或者依托1195为强压高空!

  短线看是反手看跌!

  具体操作策略;

  1182以及1186加仓多统统止盈暴赚1195!

  现价1195或1194直接空,止损1200  目标1186!

  



  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

  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