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182之上做多为主,上方阻力1195

2018-08-20 10:22: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连续暴跌之后,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反弹超10美元,重返1180美元一线。美元指数持续下挫,上周五创下四周最大跌幅,减轻了黄金的抛售压力。

  尽管金价有所反弹,但最终仍未改变连续六周收跌的命运。投机客持有的黄金净头寸已经转为净空仓,ETF投资者也在持续抛售黄金。

  值得关注的是,ETF投资者的抛售黄金行为仍在继续。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减少1.17吨,当前持仓量为772.24吨,为2016年2月27日以来最低水平。

  黄金小时图:



  黄金周五提到了1172-1182的区间破位既出方向,在周五尾盘阶段价格强势站稳1182,已经吹响了反弹的号角,今天回调1182果断做多,止损放在1178即可,目标上看1192/1198/1207, 现在的反弹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下跌。从大级别来看,周线加速大阴下跌一步到位将黄金带入了可能出现的区间整理中,但是对于美元的强劲以及美联储强硬的加息姿态,黄金的稳步反弹都有可能是为了后市的下跌做铺垫,毕竟前期提到过黄金的长期上升趋势线已经下破,结束了2013-2018的反弹趋势,从历史顶部下跌以来出现的水平阻力非常明显,长期若想看涨只有上破1365才是起点,否则在新一轮美元升值周期中,黄金也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对于短线来说,1182和1178两个位置同样关键,价格既然已经上破,就不要考虑太多,顺势跟进做多就行,没有理由去怀疑市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价格已经回踩66.1的位置,周线连阴报收,震荡下跌形态明显,日内建议直接可以依托66.1的位置进行做空,这个位置不止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而且还是前期上升通道的下轨的反压位,若是这个位置站不上还将继续走低,整体来看原油近一两个月都在大区间内走整理,为后市到来的大行情做出了铺垫。下方还是需要关注最近的支撑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