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160大反弹具备见底条件!原油和镑日低多!

2018-08-16 20:20: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黄金破位1204后迎来加速,行情波动也相比以往大了许多,周一大阴线,周二横盘,昨天空中加油再次大跌;今天早盘则1176快速下挫至1160一线,之后迎来大幅度反弹,当前最高1182一线,可以说幅度之大,力度之猛,近期罕见!早盘文章我们给出了判断见底的方法,并且指出日内如上破1175/6则有望见底,当前如期达成,后市基本可以说下跌暂时告一段落!不过,稳健起见还需要确认,关注日线收盘!

  



  接来下黄金需重点关注1218为高点的短期趋势线压力,当前位于日内高点附近,下方看调整;回撤则关注1170/1以及1165-0区域支撑,鉴于具备见底条件,则逢低买入为主;在回落前1181/2可做回调空单,看1172~65出,重点等做多!

  


  对于白银,我们已经明确指出,14.30今天到位,那么多单无条件的入场了,尤其是纸金银!对于TD金银,当前来看,建议晚间入场,TD黄金262以及下方买入,白银TD则3500~3450之间任意买入,总仓位4成!

  期货黄金以及期货白银一样低多,参考黄金262区域支撑,白银参考3500区域支撑!

  


  原油的话,以日内低点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风控,其他不建议操作!期货原油则以495-500区域为支撑,买入多单为主,下破严格风控!

  美元指数今天震荡回落,当前95.60上下震荡,短线企稳,预计还有冲高!上方关注盘中96.80区域压力,重点是97.0,依据昨日日线收盘来看,今天下跌运行是主趋势!因此,逢高放空美指,上破97风控,下方96.40以及96.0依次下看!对于其他货币对,参考美指操作;镑日则建议以140.0区域为重点支撑,逢低买入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