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大幅波动,何去何从?

2018-08-16 20:15: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大幅波动,何去何从?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选择了对1183的下破,最低走到了1172附近,日内也是波动了22美金,而今日早盘黄金更是直接下跌,最低跌到了1160,随后又反弹到了1182的高点,今天全天已经波动了22美金,再加上周一、周三的22美金波动,本周黄金的整体波动可以说是非常地大;那么黄金当前有应该如何看待呢?我们要先了解到目前黄金还是处于空头趋势中,而早盘的黄金大跌,在4小时级别上是收出了一根带着下长影的中阴线,当前的上涨更多还是属于反抽,因此上方不仅有阻力存在,下方还有下长影的引力存在,黄金是有可能去进行重新回踩的。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今日黄金直接对61.8%的斐波那契回调位进行了下破,并且最低跌到了1160附近,虽然说黄金一直是处于空头趋势中,但是这样的亚盘时间段直接大跌在今年也是非常少见。而当前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黄金在处于反弹之中,而对于黄金的反弹目前又有1小时级别的趋势线压制,即8月10日、8月14的高点连线所形成的压制线。如果从严格意义上讲,黄金目前处于1小时级别的第二波下行浪之后的反弹中,还是有较大概率会产生第三波的下行。

  可能有的投资者也会问,黄金在日线级别上是出现了带着下长影的小阳线,这可不可以当做是反转信号,之后黄金会开始上涨?一般来讲,出现了这种日线级别上的下长影,确实代表一定的企稳和支撑,但是这种支撑往往还要再度去确认,也就是还是有较大的概率再度去回踩1164~1168附近。

  同时我们还要再去看美元指数的走势,对于美元指数而言,虽然昨日是冲击到了97关口遇阻回落,但是今天的调整过程中还是维持在5日线上方运行,因此这更多属于短期快速上攻后的乖离率增大,属于正常调整,整体趋势还是处于周线级别第二波上涨浪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