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80-81继续空,空单收割继续空

2018-08-16 20:09: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早间探底后开始了大幅度的反抽,到目前为止最高幅度将近22美金,那么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日内77和78的空单先行于74附近收割一波,一方面是因为日内的反抽幅度过大,极弱形态已经被破坏,另一方面是,在连续性下跌之后,黄金的报复性反弹虽然不能改变方向,但也动摇了短线内弱势形态的布局,对于上方强压力1180一线而言,是不可靠的,虽然仍有一定的压力,但也有刺破的需求,显然,我们日内也是围绕于刺破80,在83压制下布局空单,对于日内安排的81上方的空单我们仍然继续坚守,而这波空单的目标维持于75-72附近,无论是黄金的空头洗盘还是多头的反抽,二次回撤的目标也是此位置附近,而且,大格局为空的形态之下,做空的容错率远远大于多单,则目前仍然继续维持高空为主。

  晚间建议:日内77和78空74平,81.3空继续持有;上方压力于83一线,下方强支撑73-70附近,总体格局偏空,晚间震荡空的概率极大,则现价8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75-72附近,损85,或者突破83后也需要回撤出局。

  【周四操作】:黄金81.3空继续持有,空仓的现价8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75-72附近,损85或上破83后回撤出局。

  【周四操作】:原油现65直接开空,目标64.5-64附近,损65.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